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董洁讲故事哄孩子入睡 陪伴才是最好的教育

http://www.baoqin.com 2016-06-30 11:35:07 来源:宝亲网
董洁给孩子读书
董洁哄孩子入睡
 

  宝亲网讯   近期热播的综艺《妈妈是超人》以慢直播的方式记录了董洁与孩子在忙碌的一天后难得的独处时光,在家务收拾妥当后,董洁总是习惯以睡前故事的方式陪伴孩子入睡,宁静的夜晚令两人间更显温馨。

  母子间的牵绊毋庸置疑,每个家庭或父母都有自己认为最好的教育方式,但从孩子的角度出发,“陪伴”或许才是最为重要的。对于董洁来讲,忙碌的工作令她更加珍惜与孩子的相处时光,不仅尽可能的缩短外出的时间,更喜欢在结束工作回家后亲力亲为孩子的每件事,特别是每天的睡前,从《安徒生童话》到《鲁滨逊漂流记》,董洁用一个个故事记录下了与孩子间最安逸,也最温馨的相处时光。

董洁
董洁母子
董洁陪伴孩子
董洁与孩子
 

  虽然面对隔辈的溺爱,董洁只能无奈的当起“虎妈”,令有些人误解她对孩子过于严厉,但每当与孩子单独相处时,又能令大家看到她对孩子满满的爱。不论别人如何评价,董洁选择用自己的方式陪伴着孩子成长的每个瞬间。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