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VIVI爱BB纸尿裤,送给宝贝的第一份礼物

http://www.baoqin.com 2016-05-18 09:23:00 来源:网络

  VIVI爱BB纸尿裤由湖南菲悦日用品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卓越品质,专业呵护。如今二胎时代来临,宝贝的数量也日益增多,于是对宝贝专用产品的需求也有所增加,但是有许多婴幼儿用品只顾盈利,而生产不合格、甚至是有害产品,导致宝贝成长出现障碍,威胁之后人生。也进一步导致带坏了一大批企业的名声,也由于太多报道的影响,已经失去了对国产商品的信赖与支持。而在这种窘境下,VIVI爱BB结合市场所需,核心团队经过近一年时间对市场考察与分析,正式推出VIVI爱BB纸尿裤。

  要问VIVI爱BB是什么品牌?我们是纸尿裤国货新标杆品牌,打破国人对国货的不信赖,致力让我们的国人只用我们的VIVI爱BB纸尿裤,未来我们用过硬的品质走出国门走出世界。

  VIVI爱敢于踏出第一步,2016年,公司不断创新,结合市场所需,核心团队经过近一年时间对市场考察与分析,正式推出VIVI爱母婴类产品。我们作为一个优秀且拥有匠人之心的母婴类品牌,专业的制造工艺以及亲切的服务去打动天下所有的妈妈,呵护所有的宝贝。而且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正是源于客户的信赖与支持,依靠口碑,打响民族品牌。

  而我们优于其他品牌,最重要的三点是:

  1、亲肤柔软:采用美国热风膜工艺,蜂巢式三维瞬吸纯棉表层,近零摩擦,再搭配裆下部位的柔韧设计,完美呵护宝贝每一寸娇嫩的肌肤,亲肤安全,无懈可击。宝贝无论走路还是趴躺,都像没穿纸尿裤一样自由,开心玩耍。

  2、纯白底膜:还有许多容易被忽略的问题,例如许多纸尿裤外面都有花花绿绿的印花,看似可爱亲切,但是真正从健康卫生方面来看,是不可取的,因为这些花纹,其中含有容易挥发的有害物质,会在潜移默化中伤害宝贝的身心健康。而VIVI爱BB则考虑周到,特地制作采用纯白底膜,把危险带离孩子身边。

  3、吸水力强:也就是纸尿裤的功能性,纸尿裤必须具有强力的吸水锁水功能,否则排泄物易产生泄露、造成宝宝娇嫩屁屁受伤害。而VIVI爱BB,就有优先考虑到这一点,特地引进外国高级吸水因子,让宝贝屁屁在纸尿裤里自由呼吸,清爽舒适。

  我们VIVI爱BB关注宝贝与父母的健康和幸福,我们不吹嘘任何虚假优点,我们坚持微商道路,我们把这个推荐给身边的亲朋好友,问心无愧地说我们是专业的国产纸尿裤生产厂家,博采众长,相信我们,给您的宝宝一个更好更舒适的裤裤穿吧!

  我们所有的用心,只为所有的妈妈省心,省力,解放妈妈们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VIVI爱BB纸尿裤只给最爱的人,是一份值得送给宝宝的礼物。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