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出行事故频发,刘涛录视频支招出行安全

http://www.baoqin.com 2016-05-12 10:28:54 来源:宝亲网

  还有半个月就是六一儿童节,不少父母计划着带孩子开车出游。但值得注意的是,每年我国有超 1.85万名14岁以下的儿童死于交通事故,其中不少是因儿童没有使用安全座椅,这一数字为年轻父母们敲响了警钟。

  近日,“安迪”刘涛应母婴垂直电商贝贝网邀请,通过视频向网友呼吁重视儿童出行安全,同时希望家长重视安全座椅的重要性,并给出安全座椅挑选小贴士。

  国家质检总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当车体遭受突然撞击时,正确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可使得婴儿车祸伤亡率降低70%以上;1到4岁儿童的死亡率能降低54%以上;4到7岁的儿童的死亡率也降低59%以上。而此前央视也在模拟实验中,展示了不正确的行为对孩子所造成的严重危害。

 

( 孩子坐在前座,一旦车子发生撞击,孩子会非常危险)

  据悉,刘涛的这段视频目前在贝贝APP中首播。刘涛在视频中称,坐车时千万不要将孩子抱在怀里或坐在副驾驶位置,汽车撞击的冲击力巨大而孩子的颈椎脆弱,因此发生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为孩子准备安全座椅非常重要。她提醒家长,年龄不是孩子是否需要使用安全座椅的评判标准,一般小于36公斤的孩子都需要安全座椅。同时,刘涛还与网友分享了她为孩子挑选安全座椅的经验。

  此外,刘涛还在视频最后透露“为网友送一份惊喜”,在贝贝APP的搜索栏搜索“刘涛红包”四个字,可以获得由刘涛送出的安全座椅/婴儿车专属红包。

  据了解,刘涛的这一视频是随贝贝网“5·11”母婴节一同推出。除了有刘涛的儿童安全出行贴士和红包外,还有黄致列专场、朴信惠专场等明星专场。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