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枫糖浆和白糖的区别?枫糖浆和白糖哪个好?

http://www.baoqin.com 2016-05-06 15:55:43 来源:中国健康网

  甜蜜的健康——代替白糖的最理想选择:

  步上越来越快的都市生活节奏,人们在提高了生活水准的同时,健康饮食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但是我们往往关心某种单一的食物能否带来更多营养价值,而忽略了日常吃饭方式,以及在烹饪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调味佐餐品。

  甜蜜的美食总是令人心情愉悦,饭后甜品也必不可少。在长期的健康饮食规划中,我们不断地在寻找一种可以完美替代白糖的调味品,随着越来越多的进口商品引入,现在我们终于有了一个更棒的选择——源自加拿大百分百纯天然的CAMP枫树糖浆!

  加拿大CAMP枫树糖浆完全汲取自大自然慷慨的馈赠,40公升纯天然枫树液经悉心加工仅能制出1公升弥足珍贵的枫糖浆。以清爽不黏腻,甜蜜的口感征服了全球食客的同时,枫糖浆也给人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健康益处。难么到底枫糖浆和白糖相比,在哪些地方更胜一筹呢?

  枫糖浆和白糖的区别以及哪个更好呢:

  相对白糖来说,枫糖浆含人体所需的营养元素更加丰富,在日常的甜味菜肴中添加枫糖浆来替代白糖,享受更独特的美味之余,还能为身体带来更多健康。

  与普通白糖相比,枫树糖浆除了共同含有葡萄糖以外(枫树糖浆66%,普通糖99%),枫树糖浆还含有34%其它的营养成分,远远高于普通糖的1%。100%枫树糖浆与其它甜味剂最显著、与众不同的区别是:其含有丰富天然维生素、微量元素以及各类令您年轻永驻的多酚。且枫糖浆有着其它糖类都没有的最迷人的特质:低卡路里。枫糖浆不仅仅拥有丰富的口感和质地,并且含有的热量比市场上绝大多数的糖和糖浆都要低得多。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