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弘扬中华文化遗产——中国名家书画精品展

http://www.baoqin.com 2016-05-03 09:57:03 来源:网络

  2016年4月29日,“中国名家书画精品展”在中华民族博物院隆重开幕。此次展览由北京民族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北京中华民族博物院、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共同主办,旨在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艺术,促进中国当代书法、绘画这一文化遗产的交流与发展。

 

  此次展览引起了各界人士的重视,文化部、北京市、北京市民政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了画展的开幕仪式。画展集中展示了20余位书画大家的40多幅作品。所展览的作品中国人民大学均捐赠给北京民族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与北京中华民族博物院。所展出作品包括中国书法大师曾翔、盛景华、张登强、常美娟、张光山等书画大家的作品,也包括田晓华、李龙奇、等书画新秀的书法精品。

  北京民族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于2007年由北京中华民族博物院发起,是北京市文化局和民政局领导下的社会组织。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文化保护、文化传承、文化交流等工作。

  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于1952年由周恩来总理组织建立,自成立以来,秉承“充分发挥国学、国艺”的校训致力于发扬和传承国学国艺。

  中国书画名家精品展为期8天,于2016年5月7日结束,诚邀各界人士前来参观并献出自己的爱心。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