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塔思恩驱蚊夹:一个高颜值高效能的驱蚊器

http://www.baoqin.com 2016-04-12 09:24:48 来源:网络

  若要问麻麻们,夏天最怕什么?“怕宝宝被蚊虫叮咬”这票数绝对名列前茅。夏天,是蚊虫肆意撒欢的季节。

  麻麻们为了防止宝宝被蚊虫叮咬,可谓是绞尽脑汁想法子驱蚊。驱蚊液、蚊香、防蚊手环...齐上阵。这些防蚊物品效果不一,麻麻们还要担心会不会影响宝宝健康。最近市场上出现一种新型防蚊器,吸引了麻麻们的注意力。贝塔思恩驱蚊夹,一个带有驱蚊功效的夹子。

 

  近两年很流行给宝宝戴防蚊手环、手镯,但是由于直接戴在宝宝手腕上,会出现宝宝误咬、误吞、皮肤过敏的情况。贝塔思恩驱蚊夹可以夹在宝宝衣服上,不直接与宝宝皮肤接触,避免过敏。

  驱蚊夹也打破了防蚊手环、手镯携带方式的单调限制,随便一夹即可,麻麻们不用再担心大小不合适。

  贝塔思恩驱蚊夹以有机香茅精油及洋甘菊精油为原料,天然健康,无毒无驱蚊胺。能够有效驱蚊长达24小时以上,防止宝宝被蚊虫叮咬。

  不只是驱蚊工具,贝塔思恩驱蚊夹看起来更像是一个漂亮的饰品,夹在宝宝衣服上,不仅驱蚊还能增加美感,携带方便,想带到哪里都可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