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爱她,要趁早——粉红丝带,加油!

http://www.baoqin.com 2015-12-14 14:34:15 来源:网络

  11月7日下午四时,悦家美丽妈妈关爱乳腺公益讲堂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妈妈们也获益匪浅,乳腺疾病,预防大于治疗,爱她,要趁早!

  淅淅沥沥的小雨,低冷的气温以及拥堵的车流都没有阻挡爱美丽妈妈们的脚步,悦家美丽妈妈关爱乳腺公益讲堂于11月7日下午2点,在山大路203号艺高学苑6楼仙岛圆缘园餐厅盛大开幕!

一.专家介绍——文老师

  文老师,美丽妈妈产后恢复中心上海总部专家老师,从事乳腺疾病防治工作6年,国家乳腺防治基金会义工、形象大使,台湾第一美女萧蔷,钟丽缇的私人健康顾问。在女性乳腺癌防治、产后健胸美胸保养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已经帮助过上万名产后妈妈改善产后缺奶、乳腺增生、结节、囊肿、乳腺下垂外扩、大小不一等问题。

乳腺癌专业防治讲解

  有孕妈,还有孕爸,都在认真的聆听。

  气氛轻松、融洽!

  二.互动交流

  妈妈们积极咨询乳房健康问题,文老师耐心解答妈妈们的疑问、困惑。

三.专业胸部检测

  此次活动文老师带来了非常专业的胸部检测仪妈妈们进行胸部、淋巴检测,排查乳腺增生、囊肿、结节、肿瘤等女性亚健康隐患。

  活动现场,妈妈们也是积极预约专业胸部检测,积极为爱加油!

  此次活动,妈妈们不仅更加了解自己的乳房,学习了专业的乳房自我按摩、乳腺疾病的自我排查技能,还收获了悦家精心准备的礼物。

  关注乳房健康,做美丽女人,让我们一起为爱加油!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