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你是上天给我的礼物,我也要给你一份最好的礼物

http://www.baoqin.com 2015-09-29 15:42:25 来源:网络

  摘要:

  每一个宝宝都是上天赐给父母的礼物,这份爱的结晶像天使一般落入人间,牵动着每一个父母的心。宝宝生病,最难过的莫过于父母,相信每个父母都说过同一句话“不求他能有多大的成就,只求他一生健康平安就好”。可怜天下父母心,对孩子,他们从来都是无悔的付出,但是,如何去做才是对孩子最好的呢?

  礼物不在档次,而在心意

  父母的爱是那么伟大却也同时是那么盲目。身边常有这样的例子,父母为了给孩子最好的,甚至不惜一切的让孩子从小到大、从头到脚都是各种名牌在身,尤其是无法随时陪在孩子身边的父母,这种现象更是甚之。但父母却忽略了孩子的需要,也许陪伴和贴心才是对孩子最好的礼物。既然孩子的身体是父母最挂心的事情,那么如果能够及时监测到孩子尤其是婴儿的身体状况,父母才能够真正的对症下药,而不再是盲目的溺爱。

孩子成了婆媳关系的致命伤

  “隔辈人,亲更亲”年轻父母大部分都需要出去工作,那么孩子托付给长辈是很普遍的情况。但也正因为辈分不同,年代观念不同,常常在带孩子的方法上婆媳会产生很大的分歧,造成家庭矛盾,丈夫更是夹在中间不知如何是好。其实爱孩子的心,无论是哪辈人都是一样的,只是找不到好的方法,也缺乏沟通和耐心。经研究表明,因为带孩子造成婆媳关系破裂已然成为婆媳关系的最大致命伤。

一份礼物,让爱更加贴心

  “我们所有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孩子,市面上的体温检测仪器很多,却存在或多或少的安全隐患,而VivaBear与常规测温设备有很大的不同,它运用了NFC与移动互联网技术,让体温检测不仅变得更安全,也更易操作。”杭州维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在与我们交谈的时候这样说道,并向我们展示了卡通形象的VivaBear体温贴和BT熊。

  维灵信息的负责人还表示决定用这种设计是经过很多市场调查,发现孩子普遍对异物有抗拒心理,这让父母在监控孩子体温的问题上非常困扰,而卡通形象的设计能够快速让孩子感兴趣并不排斥,让测量体温也变得生动有趣,配合绑定手机App,家长更是可以实时监测到孩子的体温。

  科学的监测方法,让家长们能够熟知属于孩子的正常体温,也就避免了家长在照顾方面的摩擦问题,我们随行的同事中有一位年轻妈妈,更是当即称赞这样的产品不仅科学安全,更是贴心。爱的表达不需要物质的堆积,最有益于孩子的礼物便是健康。

  你是我的礼物,我也会把最好的礼物送给你

  送礼物,送什么都不如送份安心,送份健康。VivaBear体温贴励志要成为孩子健康成长路上的陪行者,陪伴孩子也陪伴家长,每一个孩子的成长路都是无比精彩的,让他们在茁壮成长的道路上,不要被健康问题所牵绊。也正是因为有许多维灵信息一样的企业们,利用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将健康领域与互联网成功结合,励志终身为健康产业努力奋斗。在快速发展的今天,健康是最不容忽视的,相信维灵信息在婴幼儿健康领域中会越来越好,也能引领婴幼儿健康的未来越来越好。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