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无法改变雾霾 但是可以选择健康

http://www.baoqin.com 2015-08-04 13:49:37 来源:中国网

  空气污染来势汹汹,PM2.5指数连日爆表,置身于“十面霾伏”让人不禁胆战心惊,个人防霾已经成为当务之急。

  那么该如何抵抗频频来袭的雾霾天气对身体的侵害呢?平时要注意少出门、少开窗、做好个人卫生等保护身体健康措施,另外,专家尤其建议,改善酸性体质,调节身体的酸碱平衡,增强身体抵抗力非常重要。

  世界着名医学博士、日本专家筱原秀隆先生指出:“人体的酸性化是百病之源。”健康人血液的PH值在7.35~7.45之间,呈弱碱性,这种体质被称为弱碱性体质。当人体处于正常的弱碱性时,机体免疫力强、生病机会明显减少,体力充沛,碱性体质的人不容易发胖,而且不易患癌症。但是如果人们长期大量进食酸性食物就有可能使血液的PH值长期保持酸性,形成酸性体质。酸性体质者常会感到身体疲乏、腰酸腿痛、记忆力衰退、注意力不集中,且抵抗力差,易生病。据有关卫生组织发布过的一组数据:全世界有70%-80%的人属于不健康的酸性体质,其中又有绝大多数人均因体质酸性化无力抵抗病毒入侵而染病。

  虽然我们无法改变外界恶劣环境因素,但是我们可以选择健康。除生活中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习惯之外,日常补充一定量的碱性营养补充品,将有助于的身体环境的快速改善。华南农业大学营养研究中心研发的宝甥碱源自高碱值的天然植物精华,经过科学配比,采用高标准生产工艺纯化、萃取、压制而成。经权威验证,宝甥碱对调节人体酸碱平衡,改善酸性体质具有非常明显的效果,排酸排毒,改善身体环境。不仅如此,宝甥碱还通过了国际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谱尼测试检验,确保产品安全无副作用,以其科学、安全、可靠的方式帮助人们实现身体防御力的全面升级,抵抗雾霾及各类污染的侵袭。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