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奔跑吧 兄弟》第二季完美落幕 珂兰R徽章不散场

http://www.baoqin.com 2015-07-07 09:24:19 来源:宝亲网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于7月3日打响收官之战,作为第二季最后一期节目,兄弟团在面临不舍离别的同时,还是坚持把欢乐留给大家。节目中,跑男团继续搞笑本色,将内讧、厮杀、虐哭继续到底,为大家奉上最纯粹的快乐。

 

  导演组清晨突袭 奇葩任务整疯人

  一大清早,在塞班酒店熟睡的队长邓超,硬生生被导演从睡梦中叫醒,顶着毫无修饰的睡姿和素颜,邓超抑制起床气艰难的看完任务卡,变身“男仆”完成“奇葩”叫人任务。

  第一个被邓超叫起的光头包贝尔被整蛊,上演了一场用牙刷洗头的体验。“小巨人”王祖蓝遭遇“惊魂起床之旅”;

  “小猎豹”郑凯在无力反抗的状态下,默默地接受了包贝尔贴上的面膜,带着醉人的造型,跟着魔怔的两人跳起了“魔人”的舞蹈。

    Angelababy变任人摆布的“洋娃娃”

    “小巨人”王祖蓝遭遇“惊魂起床之旅”;

  陈赫享受“特殊搓背服务”......搞笑画面让人不禁捧腹大笑。

  本期撕名牌“戏剧化” 郑恺成本季“最强者”

  为增加节目看点,本期撕名牌方式加入了戏剧化“猜丁壳”元素,这让上一秒还是好兄弟的他们,下一秒瞬间“反目”厮杀。最强者”郑恺从一开始就落后众人,没想到机缘巧合下竟然成功逆袭;在第一季被评为“最弱”的王祖蓝本季也是一路逆袭,多次在节目中发挥出令人意外的惊喜表现,本期“季度强者战”也凭着顽强与机智走到了最终决战,令不少网友纷纷赞叹。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小猎豹”郑恺获得本季“最强者”荣誉称号。

  奔跑第二季完美收官 珂兰徽章将完美进行到底

  至此,《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完美结束,从第一期到第十二期,这三个月得时间里,跑男团不仅仅为我们放松身心,还为未来的奔跑路途增添一份暖心欢喜。另外,珂兰R字徽章多次作为奖励品出现,为本季节目增添了不少亮点。《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虽已完美收官,但珂兰将会把完美进行到底,永不说散场。所以,想要赢得珂兰R字徽章,那就赶快挑战“撕王争霸赛”吧!

  撕王争霸挑战赛赢珂兰徽章 与跑男一起享快乐

  苏宁易购“撕王争霸”挑战赛首场比赛已于6月20日在南京苏宁门店“开撕”,吸引了众多爱好者的参与。在“撕王争霸”挑战者中不仅有大朋友,还有小朋友。瞧!这对小朋友“撕”的多起劲,虽然小男孩最后被这位姐姐给撕掉了,但小孩子没有表现出一丝的不高兴,反而显得非常的兴奋。

  如此有意思的游戏,你是不是也很心动?别急,机会人人都有!“撕王争霸”已在全国范围内铺开,上海、北京、广州、杭州、天津、无锡、成都、重庆、西安、武汉、沈阳、青岛、济南、深圳等14个城市的珂兰钻石分店都可报名,挑战者只要获得城市冠军就可赢得珂兰R字徽章,全国冠军还可以获得珂兰总冠军戒指并参加跑男第三季节目录制!不要犹豫,赶快与跑男一起“撕”享快乐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