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象贝贝健康操进校园活动圆满收官

http://www.baoqin.com 2015-06-26 16:27:33 来源:TOM首页

  “象贝贝来啦!”6月12日,在重庆交通大学附属幼儿园,一位小朋友的呼喊让整个校园瞬间热闹了起来,这里迎来了“象贝贝健康操进校园”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亲子日,同时也意味着为期两个月的“象贝贝健康操进校园“系列活动即将告一段落。

  “小朋友们学起健康操是否轻松快速?你觉得整体活动还有哪些地方需要改进?”……在现场,象印中国的工作人员与老师和家长们详细交流,了解各方对于“象贝贝健康操进校园”活动的评价和建议。

  象印中国副总经理芦田茂树先生介绍,2015年4月底,象印中国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正式启动了“象贝贝健康操进校园“系列活动,通过“象贝贝健康操”在幼儿园推广和象贝贝亲子日的方式,让更多幼儿学习到健康操,倡导社会对幼儿运动的关注。

  据介绍,象印中国与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在4月初发布了《上海市3-6岁幼儿饮食及运动习惯现况调查报告》,该报告显示上海仅有近两成的幼儿每天都会进行体育活动。芦田茂树先生说,基于该结论,象印中国特邀幼儿运动专家编制了“象贝贝健康操”,并启动了“象贝贝健康操进校园”系列活动。该项活动已在上海、北京、南京、青岛、广州以及重庆的60家幼儿园进行推广,惠及将近两万名幼儿。

  笔者还从现场的家长口中了解到,自从学习了象贝贝健康操之后,小朋友变得喜欢运动了,家长们很是欣慰。与家长有同样感慨的还有幼儿园的教师,她告诉记者,学习了象贝贝健康操,她感到孩子们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看起来比以前好很多。

  “看到小朋友开心的笑脸,我们都感觉我们所做的事很有价值。”芦田茂树先生表示,象印中国时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他还表示,“象贝贝健康操进校园”系列活动已接近尾声,但针对幼儿家庭,象印中国将会推行一系列的长期爱心活动,倡导社会各界关注儿童健康,用行动证明爱与分享的价值。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