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新闻 > 正文

这里有称职奶爸的绝密招式

http://www.baoqin.com 2015-06-19 14:52:12 来源:宝亲网

  自从让所有人都疯狂的《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完美收官之后,中国就进入全民走温情路线的时代,不管是爸爸去哪儿,还是别的打亲情牌的真人秀节目,都以爱和温情为命,呼吁更多父亲要参与到孩子的成长过程中去。

  作为一个刚刚升级为新型当家奶爸的我,也想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我被誉为:“超级奶爸”和“称职奶爸”的绝密招式,想和我pk的奶爸们,不妨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速度来这里和我一决高下。

  其实,从自己升级做了奶爸到现在,我也根本没有感觉带宝宝是我应该做的,平心而论,宝宝在小的时候,还是让妈妈带着是最好的。直到现在,我才发现,自己的这个想法是多么的无知,其实爸爸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的,真的是有着很大的作用。因为,作为父亲,我们比感性的妈妈更能用理性来对待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充分的从根本上去发现和充分的权衡利弊。从而,能更科学的为宝宝做出最理想的选择。

  比如我选奶粉,就比较理性,客观。我也相信我选的奶粉是最合适我家小牛的。

  我家小牛原来还是吃母乳的,食量很大,老婆的奶水根本不能满足他这个小奶牛的胃口。所以,奶粉很早成了我家必备品。小孩就是这样,少一口都不行。

  一开始是我老婆同事推荐的,说是美国很好的一个品牌的奶粉,但是,宝宝吃了一周,就开始上火便秘,眼睛经常还有很重的眼屎,我们还不知道,就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有一定可能是奶粉和我们的宝宝的体质不相溶,哎,看来,真的不能随意和盲目的去追求所谓洋品牌。

  后面紧急的问了一圈身边的朋友,我的一个老战友推荐给我一个牌子,是伊利集团出的奶粉,叫倍冠的。因为是好长时间没有联系的关系,他开始说自己也是超级奶爸,他家的宝宝用的伊利倍冠奶粉,身体超棒,我也倒没太放心上。结果看发过来的照片,我那个羡慕嫉妒恨,同样身为奶爸,人家孩子就那样的任性,我家就这样杯具。

  于是,研究了一轮这个奶粉的资料,看上去是挺不错,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给宝宝买了一罐伊利倍冠奶粉,先自己尝试一下口味,很清淡,没有别的奶粉那么浓郁的甜味。我家丈母娘也说,要是太甜,怕是加了什么东西。老婆也尝了,感觉可以接受,伊利也是个好牌子,才给我们的宝宝冲泡了,没想到,我家的小奶牛,一下就抱着奶瓶那一个劲儿的猛灌,吓得我和老婆怕他呛坏了。真的很让我们欣喜的,我家的宝宝真的很是喜欢这个口味的伊利倍冠奶粉,喝了几天,宝宝上火便秘毛病都没有了,而且,更加的强壮了,粉粉嫩嫩的,明显是长重了,这回也可以和我战友家的小子一拼高下了。

  现在我家宝宝常备的就是伊利倍冠奶粉,购买完全不费时间,很大的品牌优势,也不怕买到假货,听说618还有年中促,趁这个机会确实可以多囤些货。所以说,为了我们的宝宝的健康成长,我们少不了走过弯路,也少不了一把辛酸泪,但是,更多的是育儿的经验,更多的是看到宝宝长成长的幸福和快乐~!!

  总之。我们这样的超级奶爸,对于我们的宝宝的成长发育的关键,真的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我们宝宝能够健康成长的关键,离开爸爸或者妈妈都是不科学的。

  建议奶爸们,也多花力气到养孩子身上。不管我们的工作怎样忙碌,我们都要全身心的投入到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来,投入到育儿中来,共同致力于宝宝的饮食调理与成长的点滴,让我们和宝宝一起成长,一起成熟,让宝宝有一个好的聪明健康的身体,走好他们成长的每一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