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虎妈虎妈”——“猫爸”说海淘天使在找咱家萌娃

http://www.baoqin.com 2015-06-12 14:46:31 来源:网络

  萌娃是上帝送给每一对父母的“Angel baby”天使宝贝,爱娃的家长们都喜欢参与各种亲子、晒萌活动,为了能够给宝贝留下婴孩时期最美的记忆,也为萌娃树立自信心打基础,鼓励孩子更多接触外界,在当下网络时代,参与正规的晒萌比赛也不失为一种增加幸福感的好方法。据悉,近日,来自知名跨境电商母婴名品直邮团购平台——海淘天使(公众号“海淘天使”)打出的“海淘天使”Angel baby晒萌大奖赛,引起了众多“虎妈猫爸”的关注,记者专程探访,解密“海淘天使”萌娃大赛三大“非去不可”的理由。

  全品类大奖——皇室同款,大牌齐聚

  据悉,此次晒萌大奖赛,海淘天使跨境电商平台为参与者奉上了史上最丰厚的奖品,而且都是国际上畅销的欧美原装精品。大奖设置特等奖,奖品为Britax超级百变王安全座椅,为英国皇室御用座驾,英国制造,是安全座椅世界领导品牌。其余的奖项对孩子和妈妈也非常实用,包括用的:时尚Coach包包、美国原装冲奶神器、德国原装碧然德豪华型滤水壶、英国新安怡吸奶器、美国Palmer's系列套装、aden+anais纯棉婴儿抱被、ZOKU冰沙杯等;吃的:欧洲原装品牌奶粉、美国ChildLife 营养品套装、德国莎露斯草本铁元果蔬营养液、美国挪威小鱼Nordic Naturals婴幼儿鳕鱼鱼油等;真可谓包罗万象,目不暇接。

  海淘平台,从品质出发,以服务立业

  都说带孩子难,可是看着自家的宝贝一天天成长起来,是父母最开心的事情。但是国内的母婴产品频频爆出黑幕也是让人“醉了”,想要宝宝安全健康,父母们从此走上了追随海外正品的道路。记者了解到,海淘天使是一群专注于客户服务品质的年轻人组成的优质团队。在电商之路上摸索多年。海淘天使之所以取名“天使”,是因为他们希望始终为宝宝成长、妈妈健康提供海外优质母婴产品,贴心实惠,辅以宝宝养育过程中的知识分享和专家支持,向天使一样呵护中国的宝宝和妈妈。因此,海淘天使赢得了业界的极高赞誉和万千“辣妈正爸”的高度信任。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海淘天使”

  马上参加,永远不晚

  参加比赛,当然希望能得到心仪的奖品。也许你参加过许多的晒娃大赛,但你会发现基本上都是先参加的宝宝会占据绝对优势,因为他们投票的天数多啊。但此次比赛,海淘天使为营造健康正规的大赛氛围,杜绝无意义刷票,特意规定:每个人给1个宝宝的票数最多只能投10票。所以,即使你参赛较晚,分享给更多的朋友完全有机会领先,赢取大奖!这不得不说是海淘天使团队的一个细心的考虑。

  更为特别的是,为了能让更多的宝宝参与大赛,定格幸福时刻,海淘天使特意推出只要参与或投票即给奖;并且得票数只要超过100,不论名次,还可以获得额外特别惊喜!这些细致周到的举措充分表明,海淘天使此次Angel baby晒萌大奖赛完全是为了给更广大客户最真诚的回馈。

  “Angel baby”在谁家?快来海淘天使报到吧!海淘天使此次全国寻找今夏最萌宝贝,更为全力回馈客户,奉送海量好礼,传播母婴产品健康正能量!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