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品牌尿不湿,终极比拼谁最优

http://www.baoqin.com 2015-06-04 14:17:41 来源:宝亲网

  国人天天盼望着中国足球能做一回全球的领头羊。但万万没想到,中国足球办不到的事情,中国尿不湿办到了!最近浙江电视台做了一个关于纸尿裤吸水性能试验,结果非常令人震惊,中国尿不湿在吸水性能上完胜洋大牌,为“madeinchina”扳回了一城。

  电视台随机从超市选择了多款不同品牌的尿不湿进行了试验。为了公平起见,都选择了不同品牌的“S”码进行试验。试验首先用100cc的墨水进行尿不湿的吸水性能测试,令人震惊的是,中国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生产的纸尿裤率先出局!不管从价位上、从品牌知名度上,此品牌的表现真是令人大跌眼镜!经过二次吸水能力和终极吸水能力的考验,大比分战胜了欧美、东亚国际知名洋品牌品牌,成为最后赢家竟然是“安儿乐小轻芯”!试验显示,在终极PK环节,各品牌纸尿裤倒入200cc的墨水后,其他品牌的尿不湿都呈饱和状态,甚至水珠已经渗透出来,只有小轻新依然干爽;当其他品牌的尿不湿呈现出饱满宽厚状态,只有小轻芯保持轻薄。原来小轻芯才是真正的吸力王,一片好的纸尿裤就应该是这样,在宝宝短时间大量排尿后依然保持轻盈干爽。

  实践出真知,从这组试验来看,“安儿乐”小轻芯不仅是国内纸尿裤的NO1,也毫无压力地打败欧美日列强,向着国际NO.1迈进。作为一个成长史就是国足失败史的小编想对大家亲切喊句话:与其半夜守在电视面前看国足,不如买安儿乐纸尿裤帮媳妇给孩子换换纸尿裤。用最好的纸尿裤从小培养自己的孩子吧,毕竟指望自己孩子,更靠谱些。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