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飞利浦慢汁机创新制作纯果冰淇淋 营养清新一整夏

http://www.baoqin.com 2015-06-03 14:19:57 来源:宝亲网

  鲜榨果蔬汁和纯果冰淇淋多重营养助您健康生活

  炎暑将临,古语有云:“斗指东南,维为立夏,万物至此皆长大,故名立夏也。”顾名思义,这个季节,是万物生长的旺盛时期,气温升高,也容易加剧人们的紧张心理,极易烦躁不安,易发脾气,而且又是季节更替之际,因此要注重养生调理让人体跟随节气的变化调节到健康平衡的状态。

  此时也是一年中果蔬上市最丰盛的季节,一杯甘甜爽口的果蔬汁能让人生津清热,神清气爽,其中所含的丰富营养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飞利浦慢汁机HR1883/70全新上市,不仅能够轻松榨出一杯富含维生素和各种营养的果蔬汁,,更能处理冷冻的坚硬果蔬制作出纯果冰淇淋,让您营养满分,夏日尽享清凉健康新生活!

   飞利浦第二代慢汁机 创新科技制作纯果冰淇淋

  飞利浦慢汁机HR1883创新研发科技,让慢汁机也能做纯果冰淇淋。只需准备冷冻的果蔬,重复榨汁的过程就可以做出美味健康的纯果冰淇淋。其独创的冰淇淋滤网比普通滤网材质要坚硬6倍以上,可承受20GPa帕的压力,即使在压榨冷冻果蔬时也毫不费力; 同时超强马达可产生1008N的扭力,相当于100公斤的力, 轻松应对坚硬果蔬;而创新突破的40转/分钟的黄金转速,连续慢榨30分钟,能够在榨汁期间最大化保留果蔬原有的营养,让一家人都能享受营养丰富且无添加剂的新鲜饮品。

   飞利浦第二代慢汁机 三大专利让生活更轻松便捷

  飞利浦创新为你,独享三大专利设计令清洁工作更轻松:

  1) 防滴漏多功能调节阀。拉出调节阀即可出汁,出汁量可根据拉出的程度调节不同。贴心设计的向下出汁口可防止出汁时的飞溅。

  2) 独有专利设计的出渣阀。在榨完果汁之后,将其拔出倾倒,即可将所有出渣口中的果渣清洁干净,不需要用清洁刷伸进出渣口清洁,方便,快捷。

  3) 在清洁刷底部特别设计了特殊形状的硅胶刷头。专门用来清洁果汁过滤网,再细的过滤孔都可以轻松清洗干净。

  这个夏天,就让飞利浦慢汁机HR1883/70制出花样消暑果蔬汁和纯果冰淇淋,保留更多营养和果蔬纤维,让你少一些燥热倦怠,多一些健康活力,尽享营养慢速新生活。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