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邓超惊喜“插班”小学体育课 以“学霸”之名为考生助

http://www.baoqin.com 2015-05-29 06:55:39 来源:宝亲网
“史上最快乐的自拍”
 

  六一儿童节将至,北京培新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今日上午,邓超现身该校,以“超级插班生”的身份和孩子们一起上了一堂有趣的体育课,偶像的“突袭”令全体师生大为惊喜。课堂上,邓超同孩子们一起游戏比赛,不仅在做广播操时动作呆萌逗乐全校,更将时下最火爆的“撕名牌”游戏带入课堂,令气氛几近爆棚。而作为一名公认的“学霸”,现场也为即将面临高考的莘莘学子们送上了四字真言:你可以的!

  邓超现身小学体育课呆萌广播操逗乐全校

  随着跑男的热播,以及微博上深入人心的逗比奶爸形象,邓超早已成为当下老少咸宜的“国民队长”。今日上午,邓超早早地来到北京培新小学“潜伏”,准备在六一即将到来之际,给孩子们一个惊喜,送上一份特别的儿童节礼物。

  在上午的一节体育课上,老师正和往常一样带领孩子们整理队列,邓超突然出现,他的惊喜现身瞬间引起孩子们的阵阵尖叫,集体高喊“超哥”,老师也秒变粉丝,对这位“插班生”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在老师的口令下,邓超与孩子们一起进行热身活动,孩子们整齐划一的广播操令动作生疏的他尽显呆萌,逗乐全体师生,最后不得不向老师求饶:“你们的广播操都这么难吗……”,现场欢笑不断。

  带领学生户外“奔跑” “学霸”助威高考:你可以的!

  面对“跑男队长”真身,孩子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同场竞技的机会,邓超与老师带领学生玩起了分组游戏对抗,传统的多人跳绳、两人三足等需协力完成的挑战任务,迅速拉近了孩子们与邓超之间的距离,此时此刻在孩子们眼中他不再是明星,更像是身边一名亲切的“大哥哥”。随后邓超更是与孩子们玩起了时下最火爆的“撕名牌”游戏,现场气氛几近爆棚,化身全场“孩子王”。

  采访时提及活动初衷,邓超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带领大家走向户外,在阳光下奔跑,享受更加健康的生活。被问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感受,邓超直言充满了人间正能量,孩子的天真和热情带给自己很多快乐,有的小朋友上来就问:“你周一有空吗?有空打我电话”,让自己瞬间败给了无邪。 而作为一名公认的“学霸”,邓超最后也在自己的“主场”为考生加油助威:“我知道马上就要高考了,这也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一个时间。学霸能给你的是:没问题的,不管是成功与否,失败与否,你可以的!”
[page]
 

邓超

[page]

邓超被“围攻”

[page]

邓超被小男生“钳制”

[page]

邓超比赛

[page]

邓超变身“插班生”

[page]

邓超参加热身赛

[page]

邓超和孩子们自拍

[page]

邓超和学生“两人三足”

[page]

邓超和学生互动

[page]

邓超和学生玩闹

[page]

邓超欢乐进校园

[page]

邓超假装要撕学生

[page]

邓超入队

[page]

邓超示范眼保健操

[page]

邓超撕名牌

[page]

邓超跳大绳

[page]

邓超一把把学生抱起

[page]

时下最热的“撕名牌”大战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