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让孩子爱喝水与健康接轨 从杯子抓起

http://www.baoqin.com 2015-05-27 10:59:32 来源:网络

  缤纷童年只有那短暂的瞬间,却永远镌刻在每一个人的记忆最深处。

  又是一年“六一”节,家长们又开始忙活着给孩子送上一份精美的礼物,是“变形金刚”是“芭比娃娃”还是“平板iPad”,但是再精致高贵的礼物,也不如送给孩子一个健康的身体。“童年诚可贵,健康价更高”拥一个健康的身体,才能享受快乐的生活,才能人生最精彩的时段留下最美好的记忆。送孩子一杯子吧!给孩子一辈子的健康!

  儿童柠檬杯成为诸多父母的选择。让孩子爱上喝水一直是困扰很多家长朋友的问题,而如果让孩子把喝水当做一件有乐趣的事情来做,那么喝水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儿童柠檬杯可以让孩子DIY各种果汁饮料,只要对半切开所有圆形的水果,不管是橙子、柚子、橘子都可以,然后放在杯底后面的锥形榨汁器上,扭一扭果汁就出来了,然后在兑上开水。一杯美味的果汁饮料就制作完成了,不仅健康而且环保,关键还可以发挥孩子无限的动手能力和想象能力,让孩子享受自己DIY的快乐,而所有的这些乐趣,一个小小的儿童时尚柠檬杯让您的孩子轻松拥有。

  喝水有益健康,让孩子爱上喝水。不如给孩子们准备一个既好玩又好用的儿童时尚柠檬杯吧!现在永康市润湘日用品厂举办时尚儿童柠檬杯特惠月,回馈新老客户朋友,大家只要在2015.5.28-2015.6.28的六一儿童节及端午节期间购买儿童柠檬杯,原价需要49元,现在只需要16.9元,并且还包邮带回家,购买网址:http://detail.1688.com/offer/39159307831.html?spm=a2615.2177701.0.0.PqZW77)让孩子的童年因为时尚儿童柠檬杯而变得更健康,而如果您还在发愁为孩子准备什么六一礼物的话,那么儿童柠檬杯会是最好的选择, 没有比给宝贝一个健康的身体更好的礼物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