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宝康:为每一个新生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http://www.baoqin.com 2015-05-25 10:42:36 来源:宝亲网

  母乳是婴幼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是养育宝宝的最佳方式,但是如果能为宝宝选择适宜的奶粉,且搭配科学的喂养方式,那么同样也可以让宝宝健康成长。为宝宝的健康成长选择一款高品质奶粉尤为重要,如今,君宝康100%新西兰奶源奶粉,以其优良的品质,良好的口碑,成为众多妈妈追捧信赖的品牌。

  新西兰——君宝康奶粉首选的奶源供应地,以此土地肥沃、空气清新、水质洁净等天然优势,孕育出了世界最优质的奶源,被誉为“天然牧场”,是世界当之无愧的奶业巨擘。而君宝康奶粉从成立伊始至今,一直坚持使用新西兰的奶源。只因为中国的宝宝提供最优质的奶粉。

  君宝康奶粉在生产上采用制药的严格标准层层把关,每一罐奶粉都需经过奶源、生产、灌装三道检测关口,都需历经国际化的专业检测团队近乎苛刻的全程在线检测,保障产品品质,让妈妈拿到的每一罐奶粉都是优质的好奶粉。

  君宝康奶粉在配方上最贴合母乳,均衡宝宝营养,使宝宝可以健康成长。作为国产奶粉的知名企业,君宝康奶粉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奶粉的研发、生产,根据中国宝宝的成长需求,研制出适合中国宝宝的配方奶粉,为中国宝宝的身体健康提供了动力。

  君宝康婴幼儿配方奶粉,强化乳铁蛋白是营养成为更接近母乳,更有利于宝宝的营养需求和生产发育,独创肠道三角、免疫三角、蛋白三角、三重营养搭配,三个全面补充宝宝各个营养需求,完善宝宝体质免疫系统。

 

  制药的严格标准生产铸造了君宝康的一贯好品质,君宝康奶粉正是凭借这一贯的好品质赢得消费者信赖,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未来,君宝康将继续奉行“为第一步,更为每一步”,倡导均衡营养,继续服务每一个中国家庭。君宝康将竭尽所能的为每一个新生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