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灰尘螨虫危害大 春季防敏刻不容缓

http://www.baoqin.com 2015-04-20 15:18:30 来源:企讯网

  飞利浦水过滤吸尘器和除螨吸尘器助您彻底清扫家中每个角落

  中国,上海 –春天的气息日益浓郁,但室外令人忧心的环境令我们无暇欣赏外面的风景,只能尽可能地待在家中以避免过敏的侵扰。然而,当外面的灰尘及看不见的过敏原随着微风吹进家中的桌上,被褥上和地板上时,家里的环境真的还是那么安全吗?更加之家中还有宠物的毛发及看不见的螨虫,看似干净的环境其实更加危急四伏。

  如今,过敏性疾病发病率逐年上升,世界卫生组织曾用一章的篇幅阐述了室内污染与人们健康的关系:"尽管空气污染物主要存在于室外,但人们长期生活在室内,因此人们受到的污染主要源于室内污染。” 尤其对于低龄幼儿来说,其免疫调节机能尚不成熟,自我防护能力也相对薄弱,因此过敏性疾病成为困扰孩子健康成长的顽疾之一,而过敏原则是造成过敏性疾病的罪魁祸首。家居环境中,最大的过敏原就是螨虫及一般的灰尘,若不及时处理将会引发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皮肤炎,重者更是会引发过敏性哮喘或过敏性休克而导致死亡等严重后果。

  为了让您和家人摆脱过敏困扰,飞利浦特别发起“春季全民除尘行动”,飞利浦  无尘袋水过滤吸尘器 FC8950及飞利浦除螨吸尘器 FC6231,双剑合璧,彻底保卫家居环境,为家人带来健康无忧的春天。

  飞利浦除螨机 打响春季除螨保卫战

  根据中国流行病学调查显示,在过敏性疾病患者中,有高达60%~70%的过敏原是螨虫。尘螨更是造成呼吸道过敏的主要元凶之一,它的存在与疾病之控制,有密不可分的关系。据统计,约有 80% 的过敏性哮喘、鼻炎和皮炎都跟尘螨有关。夜里咳嗽与打喷嚏的人有将近八成是对家里的尘螨过敏。气喘病患者有80%以上对家里的尘螨过敏,尤其是学龄儿童,更高达90%以上。而在床上每1克尘土里最多的时候就有1.8万只螨虫,整张床最多的时候可达200万只,以此估算家庭中尘螨数量实在惊人,只是因为肉眼看不见,大家才没有感觉。

  螨虫最容易在布质、棉质及绒毛玩具等处生长繁殖,这些地方不仅有着它们的食物,连温度都非常事宜,所以,卧室中的床垫、棉被、毛毯及枕头中,地毯、沙发及布娃娃是春季除螨的重中之重。飞利浦除螨机FC6231适合所有柔软表面,三个垫脚每分钟高速振动 10800 次,强力振松棉织物表面的灰尘和污垢,450 瓦强劲马达与 8.2 厘米口径吸口相结合,轻松去除棉织物表面的灰尘和螨虫,更有内置飞利浦紫外线灯能完全杀死被吸入的螨虫,结合可去除空气中99.5%灰尘的HEPA 12 过滤网,将干净的空气排出,有效减少家中的过敏原,营造防过敏原的家居环境。

  无尘袋水过滤吸尘器 全方位打造抗过敏家居环境

  解决了室内螨虫问题,家中地板上的粉尘及宠物毛发也是不可不防的过敏原,若不及时处理,就可能引起吸入性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等呼吸道疾病,严重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普通的吸尘器虽能及时保持室内环境的清洁,大大降低了粉尘和宠物毛发对过敏人群的危害,但极其细微的颗粒还是有可能通过吸尘器再次进入家居空气中,造成二次污染。而飞利浦无尘袋水过滤吸尘器FC8950使用的AquaWeb 滤网具有双层滤片,能形成极其致密的水滴网。当脏空气透过该水滴网时,水滴将灰尘及可能存在的过敏原完全裹入其中并滴入集尘桶里,确保捕捉所有污垢、灰尘及过敏原;其主动式分离装置可有效分离洁净空气和污水,只释放洁净的空气,杜绝了吸尘器造成二次污染的可能性。集尘桶的外置手柄设计既易于携带,又便于倾倒,让您双手始终保持清洁,更易于打造全方位抗过敏的家居环境。

  想给您和家人一个惬意,无过敏困扰的春天?创新为你,飞利浦除敏神器组合帮助您彻底清除家中过敏原,愿您乐享春天,健康全年。让飞利浦为您创造一个无敏新时代!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