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北电)新力量少儿影视表演培训中心活力四射

http://www.baoqin.com 2015-04-12 14:05:58 来源:宝亲网
 

  (北电)新力量少儿影视表演培训中心拥有一支高素质,活力强经验丰富的老师团队。设有表演,舞蹈,声乐,模特,书法,美术,乐器等专业。来自北京电影学院,舞蹈学院毕业以及各大院校的,他们具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具有教学资格认证的为社会培养了许多新时代美丽天使,新力量少儿影视表演中心为学员提示多元化的展示平台:影视剧的拍摄,文艺栏目大型演出以及各类专业比赛等。

  少儿明星全造班招生篇

  戏剧来源于生活,孩子的培养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让孩子全面学习中选择自己未来的天空吧!新力量少儿影视表演培训中心可以为孩子量身定制教学方案,针对每个孩子的习性和爱好选择专业强的来学习,通过文学朗诵,故事表演,绕口令联系,儿童剧配音,相声快板小品等即兴表演,让每个孩子都仪态大方,消除儿童胆怯心理障碍,增加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和语言表达能力。为了提高儿童的表演能力水平,培训中心定期安排学员排练小品,舞台剧,和参与影视剧,广告,宣传片的拍摄。青少年表演培训班报名条件1.年龄3到18岁的青少儿2.热爱表演以及自发学习表演的3.家长支持孩子通过表演学习锻炼性格,增加孩子表达能力理解能力的。

  北电新力量影视表演课程优势篇

  学习期间,儿童剧《小红帽》主演将亲临表演班与学员见面交流,分享表演经验,还有金龟子,鞠萍教授严格把关教材可能也会亲临现场授课。互动性教学,老师可根据学员特点进行个案辅导,声,台,形,表专项训练,培养孩子专业化多元化的表演风格。现场录音录像,全免感受镜头前状态,提高孩子镜头前,舞台的表现力。在演艺班学习成果将通过对摄影,光盘记录,汇报演出等形式全面向家长展示,理论综合实践提高综合能力。    1、表演课:表演基本功入门,进行无实物练习,培养孩子在表演中的信念感和真实感,使演员信服在表演中所发生的一切。进行表演生活片断、及情景角色模仿和小品训练,达到学生表现力的全面增强。

  2、形体课:基本功训练(体形、体态、体态语等),使孩子掌握如何用形体表现力表达情感,塑造形象。

  3、台词课:基本台词功底训练,通过诗歌、歌谣、绕口令、故事等练习。学会以气带声,用气说话,在正确发音的基础上,学习如何增强夸张式的语言表现力,学会用有心理感受的生活化的语言来表演。

  4、影视赏析模拟课:通过观看影片和分镜头的拍摄讲解,使孩子了解在镜头前如何表现自己。排除孩子对摄影机和灯光等的陌生感,体会拍摄实感。

  著名学者余秋雨先生说:一个孩子如果没有机会从小学习表演,将来很难成为有魅力的社会角色,让儿童参加戏剧表演,不是要培养文艺爱好者,而是要赋予孩子们一种社会技能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