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小月姐姐”进校园 快乐阅读从零开始

http://www.baoqin.com 2015-03-23 17:51:16 来源:宝亲网

  为了让中国的每一位孩子在阅读中感受阅读的魅力,在阅读中收获成长的快乐,乐乐趣童书将于第20个“世界读书日”举办“听小月姐姐讲故事”进校园阅读分享活动。

 

  3月23日,“小月姐姐”走进济南市经五路幼儿园——历史悠久的山东省十佳幼儿园,和这里的小朋友进行了一场快乐的童书分享活动。小月姐姐为我们的小宝贝分享了很多趣味横生的绘本故事,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在互动游戏环节,小月姐姐和宝贝们有问有答,有玩有猜,其乐融融!最后的手工环节,小朋友们不仅学会了画可爱的山羊,他们的羊儿们还“长”出洁白的绒毛来,神奇极了!

  接下来,乐乐趣“听小月姐姐讲故事”项目将继续在山东地区幼儿园进行线下互动阅读活动,推广互动阅读。以乐乐趣的绘本和立体书为主,配合游戏、手工等,为小朋友们带来一场充满欢乐的故事会。以这场活动为开始,乐乐趣童书将陆续走进山东济南、淄博、莱芜等众多城市十几所幼儿园进行快乐阅读分享活动。届时,乐乐趣童书推广人、立体科普书推广人“小月姐姐”,将为众多家长和小朋友奉上精彩的阅读分享课,将阅读的快乐和乐乐趣童书的魅力分享给更多孩子!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