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热依扎新戏身着兰诺定制朋克风黑婚纱抢镜十足

http://www.baoqin.com 2015-02-13 08:50:58 来源:宝亲网
热依扎黑色朋克风婚纱手稿图
有一个地方电影热依扎黑婚纱剧照
 

  由徐静蕾执导,吴亦凡、王丽坤、张超、热依扎主演,在情人节档上映的浪漫爱情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已在全国热映几日,剧中至纯至美的爱情在应景的节日期间感动了无数观众。

  作为一部颜值高、造型美的优质浪漫爱情喜剧,片中文艺清新的服饰造型自然立刻受到观众的追捧。该剧的人物造型由国内知名时尚策划人李晖一手打造,从影片开机到首映一直备受关注。其中,一张中美混血暖男张超和极具异域风情的热依扎身着婚纱与导演徐静蕾拥吻的提前曝光剧照一亮相就吸睛无数。

  剧照中新娘热依扎身着一身黑色朋克风格前短后长款婚纱,个性张扬。新郎张超在剧情中被恶搞,身着白色字母图案衬衫搭配白纱蓬裙,标准的“白马睡美男”造型也是令人忍俊不禁。据悉,这两件特立独行的婚纱来自兰诺定制,是根据剧中人物性格剧情特别定制的。兰诺一直秉持的定制理念就是全方位的了解客户的身材性格,根据婚礼的风格,全盘考虑,制作出最适合的婚纱。这一对吵吵闹闹的小情侣,更像现在的年轻人,敢爱敢恨,不要矫情造作。一旦相爱就马上结婚。所以李晖才特别选择这种大胆出位的黑白对比婚纱来推动剧情的发展。

  而制作朋克风格的彩色婚纱对于兰诺来说,也不是头一回了。在不久前李小璐女儿甜馨“摇滚·甜心”的生日party上,兰诺就特地以她们最爱的桃粉色作为主色调,用朋克风格的铆钉装饰黑色卫衣,搭配可爱俏皮的混色薄纱蓬裙,为李小璐母子定制出兼具清纯与摇滚感觉的母女装。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