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乳粉网络食品纳入食品安全责任险试点

http://www.baoqin.com 2015-02-04 13:42:21 来源: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2日从中国保监会获悉,《关于开展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于近日下发,这也标志着我国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制度初步建立,相关试点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

  指导意见称,首批纳入试点重点推进的食品企业是:食品生产加工环节的肉制品、食用油、酒类、保健食品、婴幼儿配方乳粉、液态奶、软饮料、糕点等企业;经营环节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餐饮连锁企业、学校食堂、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的入网食品经营单位等;当地特有的、属于食品安全事故高发的行业和领域。

  据介绍,我国浙江、上海等地已率先通过政府引导的方式开展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地方性试点。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