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10种食物儿童不能多食用

http://www.baoqin.com 2015-01-26 13:28:13 来源:宝亲网
  1、菠菜。其中含有大量的草酸,在人体内与钙和锌生成草酸钙和草酸锌,不易吸收,可导致儿童骨骼和牙齿发育不良。

  2、果冻。本身没什么营养价值,多吃会影响儿童的生长发育。

  3、咸鱼。10岁以前常吃咸鱼的儿童,成年后患癌症的危险比一般人高30倍。

  4、泡泡糖。其中的增塑剂含微毒,其代谢物对人体有害。

  5、各种罐头。其中的食品添加剂对儿童有不良影响,易造成慢性中毒。

  6、方便面。含有对人体不利的色素和防腐剂等,易造成儿童营养失调。

  7、葵花籽。其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儿童多吃会影响肝细胞的功能,引起儿童干燥症。

  8、可乐。其中含有一定量的咖啡因,影响中枢神经系统,不易常喝。

  9、烤串。儿童常吃火烤或烟熏的食物,会使致癌物在体内积蓄而使成年后易发生癌症。

  10、巧克力。儿童常吃会使中枢神经处于异常兴奋状态,产生焦虑不安、心跳加快等症状,并影响正常食欲。

  文/雨松 宝亲网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