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3-6岁宝宝 > 正文

适合3-6岁孩子的世界优质绘本(组图)

http://www.baoqin.com 2015-01-14 09:02:16 来源:新浪教育

   编者语:

  宝宝三岁的时候开始变得特别爱说话,即使一个人玩的时候也会自言自语地边说边玩。这个时候正是孩子发散思维,学习语言的最佳时期......

  《我们的树》 “每年圣诞节的前一天晚上,我们都会去找我们的树” 。“我们的树”在城外一处被人们遗忘的好地方,“我们” 用各种带壳的坚果、面包屑和苹果片装饰“我们的树”,我们在“我们的树”下喝热巧克力,唱圣诞歌……

  《菲菲生气了》 菲菲先是以肢体动作表达愤怒,进而躲进自己的世界,宣泄悲伤、渐渐缓和、最终恢复平静。小读者会自然而然地认同了菲菲,也毫不设防地进入情节与氛围的中心,同时获得了阅读的乐趣以及对情绪历程的了解……

  《蚯蚓的日记》从小蚯蚓的观点看世界,纪录了学校、家庭和朋友之间的生活点滴,还有对自我、未来的想法,很能得到孩子认同。同时也在幽默诙谐的语调中,传达有关不同生物和地球的相关知识……

  《三只小猪的真实故事》有一年家庭教师的孩子生病,为了安慰这个5岁的小姑娘,毕翠克丝给她写了一封带图画的信,信里讲了一只调皮的兔子彼得的故事。由此,彼得兔诞生了。这只亲切可人的兔子给无数儿童甚至成人带去了欢乐……

  《猜猜我有多爱你》《猜猜我有多爱你》这本图画书里的兔宝宝和兔爸爸比赛谁的爱更多一些。大兔子用智慧赢得了比赛和小兔子稍微少一点的爱,可小兔子用它的天真和想象赢得了大兔子多出一倍的爱。两只兔子都获胜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