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今年想要一个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吗

http://www.baoqin.com 2015-01-12 08:21:18 来源:宝亲网

  2015年将是使你生活改变的一年,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健康,快乐,舒适,让你整个人都变得更加完美。今年,尝试着做下面这些事情,在接下来的360多天里,你将发现生活中的每一面都是如此美好。

  读书

  至少每个月读一本书,每周一本最好。读书可以放松我们的大脑,扩展我们的知识,还可以使我们的大脑保持敏锐。

  经常开怀大笑

  设定一个目标——每天早晚坚持笑5-10分钟。这将极大的提高你的生活质量。

  作好随笔

  看过某一本小说,一本漫画,一篇杂志文章或者一场电影之后,会不会有一些自己的感慨?那么用笔记下来。即使你去任何地方都不带着它,你也不知道将来这些东西能否派上用场。

  感受生活

  开放你的心灵,细心感受生活中的点滴。你将发现你的生活丰富多彩:你哭,你笑,你大吼大叫……

  写日记

  通过写日记的方式,你将惊讶于你对自己的了解。开始的时候会很慢,但是逐渐的,你生活中的细节都会跃然纸上。

  看纪录片

  电影或者电视剧可能很有趣,但实际上纪录片才对你的生活增添价值。即使你仅仅看了一个月的纪录片,你也会发现你的知识面被扩大了很多。

  保持微笑

  微笑是一个人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给人们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

  注意衣着

  在新的一年,想让自己变得更加良好,更加专业,更加有吸引力吗?给你的衣柜升级,让自己的穿着更加得体。当你的衣着看起来很好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整个人都充满魅力。

  把零钱攒起来

  不要在生活中琐碎的事情上花太多的钱,把你的零钱放入储钱罐。年底的时候你会惊讶于你“挣”了好多钱。

  检查你的习惯

  是否有不健康的习惯,比如睡眠不足,抽烟,喝酒,吃垃圾食品等。如果有这些坏习惯,看看你今年能否改掉他们。

  面对你的恐惧

  害怕搬出父母的房子?害怕和可怕的男友分手?害怕蹦极?那么今年就要鼓起勇气来面对这些恐惧,努力克服他们。刚开始的时候可能很困难,但是,当你克服你的恐惧时,生活会越来越好。

  远离电子产品

  每周只需要一天,关闭电视,手机,电脑。在这种情况下做一些想做的事情,你会发现其实你的生活丰富多彩。

  做一些新的事情

  养成每个月做一件新事情的习惯。去某一个新的地方,尝试一个新的菜肴,或者是参加一项你从来没有尝试过的活动。习惯于此后,你可以尝试每周做一件新事情,然后是每天做一件新事情。那样你发现,你的生活每天都会不一样。

  健身

  这是你在新年之初设立的最后一项目标,但却是最重要的一项。不要做只是去健身房报了名却从来不会去的事情,是时候挺起你的胸膛去健身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