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6岁以上宝宝 > 正文

家长陪读对吗

http://www.baoqin.com 2015-01-09 11:25:04 来源:中国成长心理网

  家长陪读现象近几年越来越多,不仅仅表现在学生在外地读书的大学阶段,而且在本地高中、初中阶段也很多。陪读期间,家长在生活上大包大揽,使孩子产生了依赖性,缺少了适应生活的能力。

  学生在初中阶段陪读的也不少,因为初升高是个很重要的阶段,虽然没有租房陪读,但许多家长在家庭中早就充当起了陪读角色,孩子的起居生活,全部由家长包揽。家长为的是给孩子腾出更多的学习时间。

  家长陪读实质上束缚了孩子的自主能力和群体的适应能力,让孩子从小产生了依赖心理,这种陪读实际上很不可取。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