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胎教 > 正文

用爱胎教

http://www.baoqin.com 2015-01-09 08:52:30 来源:中国成长心理网

  俗话说,孩子是爱情的结晶。因此,胎教首先源于爱。父母实施胎教时必须充满着爱心。母亲只有用充满爱的心灵去孕育胎儿,才能时刻关注胎儿的成长,并积极付诸行动,与胎儿进行积极的交流和沟通。

  在这样一个充满爱心的孕育过程中,母亲方能深切感受到胎儿的点滴变化,体验到从未有过的母爱,情感逐步得到升华,并能缓解和转移烦躁与不安情绪,从而产生出一种对胎儿健康成长极为重要的母子亲情。正是这种感情,给意识萌芽中的胎儿传递了一种爱的信息,为日后形成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优良性格打下基础。

  反之,孕妇若怀着怨恨和烦躁的心理,把孕育胎儿当作一种负担,就不能让胎儿感受到母亲深深的爱意和情感,胎儿的心智发育必然受到消极影响。所以,十月怀胎对孕妇来说不仅是一个孕育生命的生理过程,也是一段艰辛的心路历程,在这个过程中实施胎教,对胎儿的父母来说都是爱心和耐心的挑战。父母能否坚持下来,能否充满爱心地与胎儿沟通、交流,是胎教最终能否成功的关键。父母实施胎教的爱心越强烈,胎教效果也就越好。

  胎教从孕前开始,胎教从爱心起步。充满爱心的生活,科学的生活规划,就是胎教的起跑线。

  准爸爸们和准妈妈们,用你们的爱去胎教,让宝宝感受到你们的爱。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