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胎教 > 正文

为胎儿“做操”的好处

http://www.baoqin.com 2015-01-09 08:49:27 来源:中国成长心理网

  如果说人们做操是为了增强体质,有利于身心健康。那么对胎儿来说同样适用,早期对胎儿进行这方面的训练可以培育出心灵手巧、体格健壮的孩子。例如有人曾对腹中的胎儿进行长期的体操训练,当孩子出生后2~3个月便可以顺利的完成各种动作,有些动作则是1周岁以后的婴儿才能完成的,如:翻身、抓握、爬,还可以自己转动袖珍收音机的旋钮,捡起床上的瓜子皮,抓住小奶瓶自喂等这种超前的运动能力实在令人惊讶,据专家们观察,这样的孩子不但身体健康,很少得病;而且精力充沛,智力发育良好。

  此外坚持给胎儿做操的孕妇还有利于顺利分娩,在某一妇产医院有一位产妇分娩时发生难产,经医生检查后发现胎儿心跳减慢,心律不齐,当即决定产妇要进行剖腹手术,这位产妇突然想起已经到“做操”时间了。于是她立即抚摸胎儿为胎儿做操后,奇迹发生了,胎儿很快安定下来了,而且自然分娩,胎儿平安出生。

  可见经常为胎儿“做操”不但对胎儿的发育有利,而且还有助于母亲正常、顺利的分娩。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