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亲子游戏 > 正文

幼儿宝宝的游戏——交往游戏

http://www.baoqin.com 2015-01-08 16:39:08 来源:中国成长心理网

  交往是每个人都要掌握的技能,孩子们在交往中游戏和学习,在合作中体验快乐,在冲突中悟出交往的新技能。宝宝的交往游戏要遵循以下原则:

  1、使用新材料

  角色游戏中,常常会出现新材料。当孩子对投放的新材料不知道该如何使用时,老师就可以让同学相互讨论研究,bong将它放到分享内容中,向孩子介绍材料的使用方法,有助于在下次游戏中幼儿能在游戏情节中进行使用。

  2、积极情绪的共鸣

  在游戏中,孩子经常会出现一些积极的情绪情感,如开心地过生日,一家人出游等等。老师可以将这些开心的事情作为分享的内容,让每一个幼儿都来感受这份快乐,这对培养孩子良好的情绪情感非常有帮助。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