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化妆 > 正文

哪些化妆品适宜孕妇使用?

http://www.baoqin.com 2015-01-07 16:00:54 来源:宝亲网
  1、应用中性肥皂、温水或冷水洗脸,热水会使脸上的水分蒸发掉。

  2、外出前应在脸上擦些营养水或矿泉水。

  3、润肤乳液是具有营养效果的护肤佳品。

  4、化妆时粉底宜选用较淡的乳液型,避免选用水溶液型。

  5、每天睡觉前,应做面部清洁和按摩。

  6、防晒,孕妇要特别注意防晒!

  怀孕期间肌肤黑色素本来就比较活跃,准妈咪的肌肤又对光特别敏感,因此无论是居家,还是外出都一定要防晒。选择防晒产品时应选择纯物理防晒产品,比如含有二氧化钛或氧化锌成分的防晒产品。这类产品通常不会造成皮肤过敏,安全性高,效果也好。防晒值不宜过高,一般选择spf15就好,比较不会有油腻感。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