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是什么阻止了你健身的脚步?

http://www.baoqin.com 2015-01-06 15:48:32 来源:宝亲网
  对于我们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在健身上面,我们有太多的原因了,但是这其中有多少是我们找到的借口。现在是时候扔掉这些借口,开始锻炼身体了。下面是一些常见的借口:

  “我现在太年轻/太老了,不用健身”

  说很老了不需要的那些人,看看史泰龙、施瓦辛格,60岁了,依旧健身;说太年轻的那些人,依旧需要健身,如果你是一个健康的少年,那么你将来也将是一个健康的成年人。

  “这太贵了”

  去健身馆健身是要花钱,在家购买一套健身器材也不便宜。但是,你算过你每天花在啤酒、游戏、电子产品、抽烟以及其他你喜欢的事情上的钱数吗?所以,当你算过之后你还会感觉每个月100块的健身费用“太贵”吗?你只是不想花钱在健身上面,而不是你没有这些钱。

  “我没有时间”

  这几乎是最常见的一个借口,通常情况下,这也是最有效的一个借口。如果你是一个很忙的人,将很难每天抽出一个小时锻炼。但是这个时候,你依旧可以在每天休息的半个小时做做蹲起这些简单的锻炼方式。

  “我现在就很好了”

  当然你现在确实很好。但是运动是你健康长久生活中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你需要锻炼保证好身体健康,避免身体出现问题。锻炼不是为了让你看起来更加好看、漂亮,而是为了让你的身体处在良好的状态。

  “锻炼太枯燥了”

  事实确实如此。如果你一天又一天的做着同样枯燥的锻炼,毫无疑问锻炼将变得陈旧,毫无兴趣可言。但是,你可以在运动的时候听听音乐,看看电视或者一些其他能提高你积极性的事情。运动只是你让它变得无聊才会无聊。

  “我太懒了”

  你躲在这个借口之下,可以不用花费太多的时间去锻炼。但是,在你生活的每一领域,锻炼都是同浑浑噩噩最好的战斗方式,经过你每一天的锻炼,几周之后,你会发现你可以更好的利用你的时间,有更多的动力区做很多事情。

  “我只是太累了”

  对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问题,但这个问题通常可以通过运动来解决。当你不习惯体力消耗,甚至是很小的体力消耗都会让你感到疲惫与无力,你就需要做更多的锻炼。因为锻炼可以增加你身体的能量,你用掉的能量越多,你身体可以获得的能量就越多。最后你将发现,由于你每天坚持锻炼,你很少再感到疲惫了。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