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0-1岁宝宝 > 正文

职场妈妈小贴士

http://www.baoqin.com 2015-01-06 14:31:37 来源:宝亲网
  职业女性由于产假时间比较短的原因,往往产后不久就要去公司上班。从那之后,他们不仅有来自辛苦工作和照顾家庭的双重压力,又增加了照顾好宝宝的责任。下面讲一些对职场妈妈有用的小贴士。

  孩子第六个月的时候,是他们一生中比较重要的里程碑。在这期间:

  如果在你的办公地点就有一个托儿所,那么把你的宝宝放在那里无疑是最好的。

  如果你工作的地点离家里很近,那么坚持每天中午时间回家喂宝宝,让这成为你的习惯。

  如果在工作期间,必须给宝宝找一个保姆或者要把宝宝送去托儿所,那么选择给宝宝请一个保姆相对来说比较好。在托儿所,孩子要与其他家庭来的宝宝共同生活,可能会从其他孩子或工作人员那里感染疾病。

  无论你选择把宝宝放在家里请保姆照顾还是放在托儿所照顾,都要确保宝宝的清洁干净。尤其是奶瓶在使用前要确保干净。

  留下父母的联系方式和工作地址给负责照顾宝宝的人,确保宝宝不舒服的时候能联系到父母。

  给负责照顾宝宝的人员提供一份简单的说明:宝宝的病史,过敏症,健康状况等,当遇到突发状况,负责人无法联系到你时,去医院的时候这些信息都是必不可少的。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