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儿童的食欲

http://www.baoqin.com 2015-01-05 15:27:16 来源:宝亲网
  十岁以下儿童的妈妈们常见的抱怨:

  ·我的孩子对食物不感兴趣,其他他这个年龄的孩子的饭量都赶上他的两倍了。

  ·孩子的午餐经常原封不动的拿回来。

  ·今天孩子吃过的东西,明天他就不会再吃。

  ·一些他在家说不喜欢吃的东西,但是在他朋友家就会吃掉。

  ·孩子总是耍脾气,吃光手边的垃圾食品。

  ·我的孩子特别喜欢喝牛奶和果汁,但是不喜欢吃饭。

  ·我孩子不喜欢牛奶。

  ·我的孩子不喜欢那些有营养的东西,就喜欢薯片、碳酸饮料,巧克力。

  很多儿科医生表示,这些行为都是正常的,只要孩子的体重是正常的,行为也都是正常的,父母不需要太担心。

  但是,父母需要知道一些事实,这样才能帮助他们去了解孩子们对事物的态度。

  孩子处在快速成长的过程中,在他出生的第一年,差不多会增加15磅的体重。此后,孩子每年体重会增加3-4磅。随着体重成长速度的降低,孩子体内能量的摄入似乎会降低。然而降低多少很难去计算,有些孩子降低的多些,有些孩子降低的少些。但是,只要孩子是活跃的,有生气的并且在正常的体重范围内,他们的食物消耗量就不应该被视作孩子是否健康的标准。

  如果一些孩子经常患感冒、口腔溃疡、喉咙感染等症状,而且表现出对事物兴趣缺缺的样子,这时,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要给孩子们准备合理的事物。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