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帮助孩子们做出良好的食物选择

http://www.baoqin.com 2015-01-05 14:41:33 来源:宝亲网
  很多家长抱怨自己的孩子挑食,不喜欢吃饭,总喜欢吃一些小食品或者是一些垃圾食品,下面我们介绍一些简单的方法帮助妈妈们提高孩子对健康食品的兴趣。

  第一点, 顺着孩子们熟悉的部分向孩子们介绍新的食物。

  第二点, 提供多样化的食物;

  第三点, 与孩子们一起讨论营养信息;

  第四点, 如果孩子们对某种食物特别的不喜欢,那么父母就要给孩子有选择的机会

  第五点, 允许孩子们在超市自己选择食物

  第六点, 减少脂肪的摄入,提高食物的美味

  第七点, 有些孩子对他们和父母一起准备的食物更加感兴趣

  第八点, 孩子们会从周围的环境中学习,所以,家庭或者父母要做好榜样,吃健康的食物。

  但是,当孩子食欲下降,随之而来的是没有过去活泼、体重下降、经常性的身体虚弱时,父母们就需要及时的带孩子们去医院看医生。根据医生的建议,帮助孩子们早日恢复身体健康。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