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胎教 > 正文

胎教的重点究竟是什么?

http://www.baoqin.com 2015-01-04 15:58:11 来源:宝亲网
 

  很多的准妈妈为了孕育一个聪明宝宝,不停地和胎宝宝一起“学习”,弄得自己很疲惫.究竟科学的胎教是什么,胎教的重点又是什么呢?

  专家提醒准父母,胎教本身是为了促进胎儿期的感官功能的发育,并不是说真正让胎儿“学习”音乐,“学习”外语,甚至更多的东西。

  准妈妈的体内环境是胎宝宝生长小环境,怀胎十月,准妈妈的生活和心情与胎宝宝的健康成长密不可分。从这一点来说,不要把胎教单纯的理解为只是针对胎儿的教育,准妈妈同时也要关注自己的生活情绪。

  那么只要是对胎儿有益的事情都可以归入胎教的范畴。大到环境的改善、情绪的调节,小到听音乐、散步、和宝宝说悄悄话都是胎教的内容。有句话说的好,最好的胎教源自准父母的生活。放松心情,愉快地接受一个聪明活泼的小天使降临吧!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