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感冒会持续多久呢?

http://www.baoqin.com 2014-12-31 16:07:30 来源:宝亲网
  最轻微的感冒将持续8到9天,25%的患者大约在两周,5%-10%的病人感冒时间大约在三周。最严重的感冒会持续几周的时间。这其实是区分感冒和过敏的方法之一:感冒最多持续几周的时间,但是过敏症状可以持续整个季节。

  感冒的反弹取决于你的身体和你的生活习惯。事实上,只要你的体温保持在102华氏度(38.9℃)以下,那么你就补需要急躁的去降温,因为在感冒病毒在这样的体温下不会再存活下去,因此,轻微的发烧可以让你更快的摆脱感冒病毒,让我们更快的好起来。

  我们还应该尽可能避免服用非处方止痛药,因为研究表明,服用阿司匹林和扑热息痛会抑制身体产生抗体消灭感冒病毒的能力。在绝对必要的时候再使用这些药物,比如体温超过105华氏度(40.5℃),肌肉开始疼痛并且浑身无力的时候。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