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我们为什么会感冒呢?

http://www.baoqin.com 2014-12-31 15:58:59 来源:宝亲网
  感冒病毒最常见的传播方式并不是通过咳嗽或者打喷嚏,而是通过双手的接触。例如,一个感冒的人用手擦完鼻子之后和你握手或者摸了某个地方,之后你又去摸那个地方,这样你就很容易感冒。感冒病毒能够寄生在笔,电脑键盘,咖啡杯或者其他物品上面很长时间,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很容易接触到感冒病毒。

  然而,需要记住的关键是我们虽然接触到感冒病毒,但是并不意味着我们就会感冒。如果你的免疫系统完善,就会很轻松的帮你抵御感冒病毒。相反的,如果你的免疫系统很薄弱,这就相当于给感冒病毒的一个开放政策,很容易被病毒入侵。因此,你感冒的根本原因是由于你不良的免疫系统功能。降低免疫系统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因素是:

  1.吃太多的糖和过多的谷物;

  2.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

  3.日常生活中无法很有效地处理情绪上的压力。

  4.维生素D的缺乏

  5.上诉几条的任意组合。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