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健康 > 正文

五种非药物治疗抑郁症的物理方法

http://www.baoqin.com 2014-12-30 14:58:47 来源:宝亲网
  1锻炼:如果你感觉到沮丧时,运动是必须的,这不仅可以增加体内的内啡肽(体内产生的一种镇痛作用的荷尔蒙),在你的大脑中产生“感觉很好的”荷尔蒙,还能帮助你让你体内的胰岛素保持在正常的状态。

  2.需要一个健康的饮食习惯:这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食物对你的心情,处理事情的能力等方面都能产生重大的影响。有一个健康的饮食将最好的支持你的心理健康。

  3.优化你的肠胃健康-发酵食品。发酵食品是优化我们肠道健康的关键。许多人没有意思到肠道健康对我们的重要性,它能显著的影响人的思想,情绪,行为。

  4.晒太阳:阳光照射可以使你的身体有足够的维生素D,维生素D是治疗或者控制抑郁症的一个很重要因素。

  5.解决压力:抑郁症是一种很严重的情况。然而她不是“病”,而是一种你的身体和生活失去平衡的迹象。这点很重要,因为一旦你开始认为抑郁症是一种疾病,那么你就会想用药物来治愈它。事实上,你需要的是一种方式让你生活恢复正常,而唯一的方式就是解决你的压力。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