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0-1岁宝宝 > 正文

宝宝们喜欢的胡萝卜泥

http://www.baoqin.com 2014-12-30 00:15:32 来源:宝亲网
 

  胡萝卜富含大量的β-胡萝卜素,它进入人体后,能在一系列酶的作用下,转化为丰富的维生素A,能防治夜盲症和呼吸道疾病。对于4个月以上的宝宝来说,胡萝卜泥的添加是不错的选择。但 是给宝宝食用的胡萝卜泥最好是自己制作的,因为宝宝要尽可能减少或不添加食用盐,以及其它食品添加剂,所以自己蒸食胡萝卜泥给宝宝吃的放心。

  那么简单给介绍一下胡萝卜泥的制作方法:

  1.选择一根粗细均匀的胡萝卜,并将其洗净。

  2.将其切成3厘米左右薄厚的片。

  3.将胡萝卜片放入蒸锅,中火蒸到能用筷子穿透即可。

  4.把胡萝卜片取出来,将其外皮剥去。

  5.将剥去皮的胡萝卜片放入碗中,用勺将其捣碎,搅成糊状,在搅拌的过程中可加入少许的温开水。

  6.月份大的宝宝的胡萝卜泥中可以叫如少许的香油调味。

  可根据宝宝月份的大小适当、适量的给宝宝喂食胡萝卜泥,不可顿顿吃,天天吃,如胡萝卜泥吃的过多会使得宝宝的肤色偏黄,对宝宝的肠胃造成负担,反而起到相反的作用。

  文/小石头 宝亲网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