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车十大品牌,小朋友的第一辆跨龄折叠自行车

http://www.baoqin.com 2024-03-12 14:52:18 来源:宝亲网

  很多家长觉得自己的孩子很内向,不管怎么劝就是喜欢宅在家里不愿外出,为了让我家孩子能从小拥有旷野般的人生,自由、勇敢且永远充满好奇,所以一有时间我们就会带他去骑车。为开学后的周末亲子活动做打算,早早给孩子安排了sooibe书比007跨龄折叠童车。

第一印象:

  这款自行车颜值真是高呀!即便是大人,也能感受到用心的造型设计。Sooibe书比007跨龄折叠童车使用明亮活泼的撞色设计,外观简洁,配上可爱的小象图案,深得全家的喜爱。每次看到小宝贝骑着它自由疾驰的样子,真的非常开心。

  稳定安全:

  这辆跨龄折叠自行车的质量真的棒。一拿起来就能发现书比007跨龄折叠童车超级轻,比之前买的童车轻太多了。书比007车架是航空铝合金材质,整车仅重7.9KG,孩子可以轻松拿起。自行车越轻,孩子上手越容易,骑上不一会就骑得很溜了。

成长陪伴:

  sooibe书比007跨龄折叠童车非常适合小朋友使用,是一辆可以陪伴他们成长的好伙伴。书比007跨龄折叠童车专为孩子设计的几何结构,孩子骑起来更加舒适,腿部发力更加好舒展,坐上去无需弯腰驼背,真的很贴心。

  尤其是可伸缩调节的把立和座垫大可以从4岁骑到100岁,配合跨龄刻度线,可以随孩子日益长高的身高调整,作为一辆可以一步到位的自行车很值得入手,为家长们解决了频繁换车的烦恼,节省了换车的开销。车车和孩子一起长高,成长不闲置,非常适合全家亲子骑行,不愧是“怕换车,买书比,一辆骑到100岁”。

  Sooibe书比007的折叠特别的方便,只需三步就可以完成折叠,家里小孩看一次就会了。折叠后不占收纳空间,外出户外露营,后备箱放两辆完全不在话下,全家外出露营野餐不在话下,亲子“4+2”活动范围大大增加。这是普通童车、儿童自行车没有的优势。

  sooibe书比源自美国,作为跨龄折叠童车领军品牌,拥有50多项国家专利,多次荣获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入选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荣获中国匠心品牌和CHINACYCLE创新奖等荣誉。

  Sooibe书比是以设计、潮玩为驱动力的中高端品牌,专注跨龄折叠童车、儿童平衡滑步车、亲子折叠车和青少年运动山地车,远销美国、俄罗斯、德国等30+国家和地区,走进了50+万户家庭,已成为孩子骑行运动的首选,为孩子提供更个性、更时尚、更高性能的产品,让成长·玩出名堂。

  每次出门骑书比007,路过的每个大朋友都回头看,每个小朋友都想玩起来感受一把,久而久之,交到了附近很多小朋友,孩子性格也逐渐外向。不得不说,入手孩子感兴趣且喜爱的童车,真的会改变孩子一生的性格。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