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以匠心精神塑造口碑品牌,Boiron法国宝弘迎来90周年庆典

http://www.baoqin.com 2022-09-14 09:47:39 来源:宝亲网

  对于来自不同国家、民族的家庭来说,追求家庭成员的健康是永恒的主题和共同的心愿。面对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和快节奏生活状态,家庭健康护理更需要专业力量的呵护。法国国民品牌Boiron宝弘自1932年创立至今,始终关注个人和家庭健康,并以“科学、家庭、天然植物萃取”为品牌三大核心支柱,呵护全球无数家庭的健康与幸福。今年是Boiron宝弘品牌成立90周年。90年来,Boiron宝弘不忘初心,始终以匠心精神塑造口碑品牌,也用专业实力和暖心细节赢得了无数用户的肯定与支持。

  因为宝弘是由制药专家创立的企业,因此从品牌创立至今,宝弘每一款产品从研发酝酿到上市,都倾注了专业专注与科学严谨,很多产品的诞生更是需要几年时间的积淀。尤其是在研发领域宝弘研发中心拥有四大团队:临床研究团队、科学医疗部门、分析研发团队和医学部门。在此基础上,宝弘还携手顶尖科研机构、大学及医院专家展开战略合作,真正保证每款产品从产品构思、配方研发到生产制造、质量检测、推向市场全流程的高质量管控。

  以宝弘旗下爆款产品金盏花系列为例,它充分展现了宝弘作为“植物活性专家”的实力。宝弘在植物历史、植物特性、活性成分还是治疗功效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从收集植物,科研配方,到生产制造,宝弘致力于在每一个环节践行植物活性萃取专家的健康承诺。这款产品之所以耗时三年才推向市场,就是因为宝弘对原料生产、配方研发和生产加工、质量检测各个环节做到了精益求精。尤其是为了保证原料的萃取活性,宝弘坚持原产地植物采摘无农药处理,并由专业植物学家团队负责检验植物,由科研团队持续研究植物活性成分,以更好的理解其特点运用到产品中来。

  正是因为坚持天然植物萃取和科学制药工艺,宝弘研发团队从配方研发阶段开始就考虑到最脆弱人群的需求,尽最大努力将产品中的潜在风险降至最低,并适用于各用户群体,包括敏感人群,孕期准妈妈和新生宝宝,真正做到了呵护全家健康。不仅如此,在生产端,宝弘旗下工厂均拥有欧洲药品/保健品和化妆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认证),会定期接受全球机构检查。在供应全球市场的过程中,宝弘所有产品均由法国制造,确保高品质产品的承诺。此外,从原料到生产每个环节,宝弘都有的严格标准,并且通过宝弘检验实验室全程实施品管控制和安全监测。迄今为止,每一款进入市场的宝弘产品,均能通过批号查询产品产地、时间及质量检测报告,产品的完整可追溯性也免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

  发展90年以来,宝弘凭借着硬核产品不断提升品牌口碑,企业在全球发展拥有23个子公司,旗下产品更是畅销欧美、非洲、中东亚5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种类涵盖美妆护肤、母婴护理、个人护理到膳食补充剂及非处方药品。家庭健康是社会和谐稳定的基石,家人健康更是家庭幸福的根本。近年来,在国家的大力引导和投入下,“健康中国”战略持续深化落实,宝弘等全球知名健康品牌也扎根中国,为无数家庭带来福音。

  特别是2021年,Boiron宝弘中国分公司博然和(杭州)贸易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宝弘旗下母婴系列、 金盏花系列、山金车系列以及健康产品系列全矩阵健康产品上市以来也深受中国家庭的喜爱。在持续开拓市场的过程中,宝弘也始终将“一件产品,呵护家人所需;一种专业,守护健康安全”的理念贯穿到每一款产品和品牌发展规划中,以极致贴心的品牌理念不断创造新辉煌,为更多家庭带来安心健康保障。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