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教育新闻 > 正文

象玛艺术创始人大伟老师

http://www.baoqin.com 2022-09-07 08:01:28 来源:宝亲网

 

  行业深耕十余年,加盟商已经突破 2000 家了!回想曾经走过的风风雨雨,非常感慨儿童美术行业从业者的不易。他的不易更多来自不被信任或者对收入的不满意。象玛艺术推出课程加盟已经有六年多的时间了,让更多的教育机构、家长知道怎么去教授孩子画画,是我们的初衷。

  在这个教育红海的大时代里,各式各样的美术课程充斥在大大小小的美术培训班内。大伟老师首先提出了自创力这个概念,现在市面上的大部分儿童美术机构都只是单一品类的某种课程,比如审美力或者想象力。

  儿童美术课程的准确优势是什么呢 ?

  1. 对孩子潜意识能力的培养。

  2. 延展性比较强,孩子喜欢。

  如果你只是教单一某一种能力的课程,那么基本上就大大缺失了对美术课程的这种认知性。别人怎么样不知道,大伟老师认为确实是这样的 ! 我们收个良心的费用,给大家提供一个优质的课程产品,我们赚我们该赚的钱,做我们该做的事,培养孩子创造力为目标,为更多家庭,为国家输出更多画作人才。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