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打卡Mini Mars亲子乐园戏剧游戏活动 当演员的感觉太棒啦

http://www.baoqin.com 2022-09-02 08:12:51 来源:宝亲网
  之前常听说Mini Mars亲子乐园会和各大品牌联名举办特色活动,这不,上个月看到Mini Mars亲子乐园将和音昱办一场戏剧游戏,目的主要是通过戏剧游戏了解孩子的内心世界,从而更好地和孩子相处,用戏剧了解的新奇模式属实吸引了老母亲,跟孩子简单进行沟通后,愉快地决定报名,去了现场之后可谓收获满满。

  去之前做足功课是我带孩子出门的基本操作,可能很多人对音昱这个品牌不太熟悉,其实它是汇聚了包括理疗师、心理咨询师、阿育吠陀疗愈等国际专家的健康中心,Mini Mars亲子乐园为了打造优质、良性的亲子游玩环境,特意请到专家团队,为亲子家庭带来一场好玩又有用的戏剧游戏。

  活动当天,我跟孩子在老师的指导下,按照开放式的剧本和其他小朋友的家庭演了一场戏,讲真从小我就想成为一名演员,但长大之后就把这个梦想变现的打算狠狠地扼杀了,有这种和孩子一起经历的机会更是基本不可能发生的,但是Mini Mars亲子乐园给了我们这样一个机会,忍不住夸一句“YYDS”!

  在游戏的过程中,我们会和其他家庭根据角色的变化互换位置,以故事接龙的方法、过家家的方式,和孩子愉快互动,让我也能借着这个机会了解孩子的想法。同时,在和大家互动的过程中锻炼了孩子的胆量和交际能力,老师也会根据孩子的表现给了家长们一些教育意见,我觉得这个是活动中最有意义的地方,这也让我以后能更好地去建设孩子的心理和引导他们形成良好的性格。

  活动结束孩子还是觉得很惊奇,除了游戏本身的吸引力,能够有这样的亲子独处时光很难得,非常期待Mini Mars亲子乐园能够多多举办类似这样的活动,下次还带着孩子一起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