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守护妈妈心理健康,海普诺凯1897鸢尾花计划正式启动

http://www.baoqin.com 2022-08-15 11:04:52 来源:宝亲网
  对于女性来说,怀孕和生育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这意味着新的生命即将到来,同时也迈入了新的人生阶段。但怀孕和分娩给女性身体带来的影响以及生活环境的变化,也是对女性身心的一场严峻考验。为了呼吁全社会、家庭以及妈妈自己关注“妈妈焦虑”,让更多妈妈的情绪被看见,被治愈。8月14日,澳优旗下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联合壹心理发布了《2022年新生妈妈情绪白皮书》(以下简称“白皮书”)。

  通过《2022年新生妈妈情绪白皮书》的发布,孕产期女性由焦虑引发的困扰、对焦虑的认知与来源以及对抗焦虑的措施等都得以清晰展现。海普诺凯1897旨在通过该白皮书为母婴受众提供更优质的内容和服务,为今后的行业发展提供权威的指导性数据。与此同时,海普诺凯1897的鸢尾花公益也正式亮相。

  站台新生代妈妈,正面洞察被忽视的需求

  孕产妇在妊娠和分娩的重要生理阶段,其特殊经历极易致使该时期出现焦虑等心理情况,并对母婴的健康产生不利的影响。

  白皮书显示,40%的妈妈会出现焦虑状况,其中1.91%的妈妈持续出现焦虑情况,这些焦虑来源于低龄懵懂和高龄顾虑、喂养困难、育儿知识的匮乏、母婴品类庞杂、选品困难等方方面面。其中53%的妈妈会产生角色胜任焦虑,担心自己不能照顾好宝宝,或担心与宝宝的关系不好。

  海普诺凯1897深知,好母亲决定一个国家的未来,守护妈妈的心理健康,就是守护祖国的未来,改善孕产期女性心理健康势在必行。所以,在白皮书中,海普诺凯1897给出了一系列的应对措施,比如帮助妈妈们寻找合适的育儿方式和喂养方式,鼓励妈妈主动沟通表达自己的心理需求,保持愉悦心情,积极配合产后康复,并科普了一系列育儿“冷知识”,号召家庭一起上阵为妈妈营造一个友好的环境。

  《2022年新生妈妈情绪白皮书》的发布是海普诺凯1897探索公益实践的又一个新案例,是海普诺凯1897精准深挖孕产女性在情绪上的痛点和痒点,通过精准的大数据分析形成的报告,这种站台新生代妈妈的态度和观点的主动发声,成功引发了全社会对于母婴圈层心理健康的热烈讨论与思考。

  持续彰显责任与担当,将公益基因融入品牌精神

  为了给母婴群体带来持续的帮助与关爱,与社会各界一起建设“新生力量”,在刚过去的6月份,海普诺凯1897进行了品牌战略全新升级,现场以“爱”为连接点,全面开启了“新生力量公益计划”。而此次释放的鸢尾花公益正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环,因为聚焦妈妈焦虑,是助力妈妈成为Pro妈妈的心灵路径,也是海普诺凯1897全新定位下解决当下社会问题的最佳答案。

  在海普诺凯1897看来,鸢尾花象征着永固的友谊与热情,长久的陪伴将带来爱与力量。海普诺凯1897希望通过鸢尾花公益,聚焦孕期及产后妈妈们的心理健康话题,传递积极的生活态度,提供专业的心理关爱, 与新生妈妈们站在一起,呵护她们的“小情绪”。

  比如通过免费心理测评,帮助妈妈看见焦虑,了解缓解焦虑的具体应对措施;线上提供由女性成长平台Momself出品的专业内容,为妈妈提供心理和育儿方面的指导;线下举办高端沙龙活动,助力新生妈妈成长;发布《给爸爸看的妈妈呵护指南》《2022年新生妈妈情绪白皮书》等深度内容,在妈妈网/宝宝树等母婴平台与微博发起热议话题呼吁家庭与大众呵护妈妈情绪等等一系列举措。

  与此同时,海普诺凯1897也积极关注女性自我成长,线下通过出发吧妈妈、闪耀吧妈妈等品牌活动,给妈妈提供更丰富的成长平台和展示舞台,线上携手小红书、亲宝宝等各垂直类平台,联合专家、大咖等为妈妈答疑解惑。

  “做好这一代,才能养好下一代”,海普诺凯1897始终坚定地和妈妈们站在一起,给予她们开启“新生之旅,共育新生”的力量。从关注基础物质营养健康到重视母婴群体内心情感与精神需求,海普诺凯1897体现了其作为一个高端奶粉品牌的态度和温度,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新生代妈妈无疑将迎来更好的开始,主动践行企业使命的海普诺凯1897也将迎来新的跃升和美好前景。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