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时尚新闻 > 正文

小众美学无人欣赏?来花戎FAF次元集合啦

http://www.baoqin.com 2022-07-20 13:55:57 来源:宝亲网
  “欢迎乘坐Z世代列车,本站始发站是1995年,终点站是2010年……”

  时间如弹指一挥,Z世代的年轻人逐渐走上了工作岗位,受益于时代快速的发展,经济社会的富有和稳定,以及科技急速成长互联网的丰富多彩,Z世代的年轻人通过互联网看到了更大的世界,对于多元的追求,文化的认同要求更高。

  在当下后互联网化的全面社交时代,Z世代的消费力显著崛起,业已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导力量。基于Z世代群体具有全面的感官和审美张力,情绪化的消费习性,参与感,沉浸式,圈层化和社交化的群体特征,”所有的消费品牌都值得被重新做一遍”,催生匹配当下消费大环境的新消费品牌成为我国消费产业的发展共识。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仍旧沿用老套的方式来打造消费品牌无疑是行不通的。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花戎FAF紧抓机遇,深研Z世代的群体特征,一个全新的潮流品牌就此应运而生。

  花戎FAF是原上海丝芭文化传媒集团,现更名为美踏控股(META48 Holdings Ltd.)集团推出的新生代国潮美妆品牌。美踏控股集团旗下业务板块有三类,分别是面向粉丝的SNH48女团、影视创作以及潮流美妆,而花戎FAF便是美踏控股原创的娱乐化美妆品牌。

  花戎FAF品牌的理念是提倡现代女性美飒双修,“花“代表的是传统印象里女性柔美的一面;“戎”代表的是新时代女性飒爽的一面。在当今多元化的社会中,人可以是多面的,女性也可以是美飒双修。既不拘泥于柔美,缺少干练;也不受限于飒爽,展现更多女性的细腻。

  由于中国工业和消费品供应链高度发达,电商渠道和商品物流等围绕消费的宏观产业环境高度成熟,新消费品牌的培育和塑造过程更多依赖于呼应Z世代消费人群行为特征的营销扩粉手段和品牌推广创新模式,但随着互联网平台的日益寡占化和流量的全面商业化,流量成本居高不下,单纯依靠ROI流量投放维持传播量能的传统营销手法已无法带来健康的经营和投资回报。

  集团在音乐舞蹈,明星艺人,影视电影,动漫和网络综艺节目,时尚新媒体等多样化娱乐内容和粉丝社区运营方面的模式创新,多样化和规模化的娱乐内容IP和创作积累所产生的差异化优势,践行以潮流文娱内容赋能新消费品牌塑造,以粉丝社区化运营手段促进品牌消费私域流量的稳定成长,从高成本,低转化的”采买流量”为基础的营销推广模式,走向低成本,高转化的”内容创造流量”为主,辅以流量扩升量能的创新营销模式,也在为花戎FAF品牌赋能,让年轻人的审美张力得到认可,让更多小众变成潮流,多元的属性找到归属。

  花戎FAF最新推出的系列:觉醒系列,正是根据Z世代年轻人的特性打造。将Z世代年轻人的特性和态度通过彩妆表现出来,给了大家更多对于未来的想象。

  花戎FAF的觉醒系列中有三个明星产品,分别是:郁色泥绒口红、遗星双钻双拼高光和沁肌光润粉底液。郁色泥绒口红不同的色号即可满足身在职场的气质职业风范,也可满足小众圈层的甜丧气质,还有两款不同的正红色,冷色调酷飒妩媚,暖色调彰显个性。沁肌光润粉底液是觉醒系列的重磅产品,采用了意大利进口八爪鱼色粉,这种高品质色粉添加在粉底液里会与皮肤形成一层超薄的3D动态弹力膜,不容易卡粉脱妆起皮,还会使皮肤看起来更细腻,妆感更高级。这也是大家戏称是八爪鱼粉底液的原因。遗星双钻双拼高光是花戎FAF经过大量研究专为亚洲人推出的高光,水光焕亮,高级到会让别人以为是妈生骨相美女。

  从概念到产品的结合,花戎FAF结合时代特性,辟出一条未来发展新方向,集团坚信,“人,流,场”融合贯通的潮流文娱内容赋能品牌塑造的创新经营模式将成为新消费品牌赛道中最具潜力的发展方向。以“花戎FAF”为核心品牌,打造全系列国货潮流彩妆产品,紧密结合针对Z世代女性消费人群的多样化娱乐营销内容,积极采用虚拟偶像等新生代互动工具,结合私域流量移动社区运营的创新模式,力争在三至五年内发展成为国内乃至亚洲领先的潮流娱乐彩妆品牌和彩妆赛道中的“国潮”品牌新标杆。

  未来的花戎FAF也会将品牌信念贯彻到底,将多元文化通过彩妆表现出来,让每一件彩妆都成为表达态度的承载,给每一位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