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用心守护宝宝成长:海普诺凯1897全面营养护航,助力妈妈新生绽放

http://www.baoqin.com 2022-06-30 11:57:23 来源:宝亲网
  如今,90、95后已成为母婴消费人群主力军,以她们为代表的新生代妈妈,在育儿方式上呈现更加科学化、精细化的趋势,对产品的安全、品质等也有着更高的要求,并信赖专业、品牌的力量。消费升级推动母婴行业快速发展,也促使着各大品牌积极应对,拥抱消费变化。

  近日,海普诺凯1897宣布品牌迎来全面升级。凭借“新生之旅,共育新生”的品牌主张,海普诺凯1897成功吸引了新生代妈妈的关注和喜爱。而拥有全面科学配方、百年臻稀品质的海普诺凯1897也成为了赋能新生代妈妈精致育儿的营养大后方。

海普诺凯1897品牌升级发布会现场

  做好这一代,才能养好下一代,做成就妈妈的大后方

  新生儿的降临,给家庭带来无与伦比的喜悦,却也伴随着各种甜蜜的烦恼。从宝宝的健康培育,到传统育儿观的碰撞,乃至工作与育儿之间的矛盾,或多或少都会给每个妈妈、每个家庭带来焦虑和烦恼。这些问题让新生妈妈们陷入育儿焦虑之中,也使她们在自我实现的道路中面临无数阻碍。

  做好这一代,才能养好下一代。在海普诺凯1897看来,产品力是品牌立足的根基,产品成为孩子健康成长的大后方的同时,品牌也要成为妈妈们成就的大后方。面对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样化精细化营养需求,海普诺凯1897精准捕捉妈妈群体育儿痛点,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发力,以全面科学配方给新生母婴家庭提供更精细化、更全面的营养支持。为了与新生代妈妈群体建立有效且持久的情感链接,海普诺凯1897提出了“新生之旅,共育新生”的全新品牌主张,启发新一代妈妈寻找和孩子共同成长的路径。

  高品质配方,全面营养护航,打造多样化的产品组合

  配方奶粉是婴幼儿重要的营养来源之一。为了解决新生代妈妈们在不同阶段的育儿需求,海普诺凯1897始终将产品作为第一竞争力,以母乳营养为标杆, 持续创新研发,不断优化营养配方。

  依托传承120年的高端制乳工艺,以及澳优集团全球产业链和全营养科研支持的硬实力,打造了荷致系列、萃护系列、儿童奶粉以及妈妈奶粉等覆盖新生婴儿、成长期儿童、孕妈的全系列高品质产品。其荷致系列,拥有59种以上臻稀营养,科学配比,成就宝宝6维成长力。

海普诺凯1897全系列产品

  与此同时,为了给新生代妈妈提供更丰富、更高品质的产品选择,2022年海普诺凯1897持续推出了3款新品:海普诺凯1897首款HMO+MFGM+乳铁蛋白奶粉“未来版”、首款A2奶源产品海普诺凯1897“喜致”、特殊医学用途婴儿无乳糖配方食品“稚舒”,用世界级的全面营养,为妈妈育儿提供支持。

  未来,海普诺凯1897将不忘初心,不断通过创新技术研发打造宝宝成长所需要的营养配方,以更高品质的产品为宝宝的健康成长筑牢营养高地,做妈妈和宝宝成长的大后方。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