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全面升级再启程,海普诺凯1897即将“破圈”登场

http://www.baoqin.com 2022-06-27 15:58:26 来源:宝亲网
  随着90后、95后年轻一代消费者成为母婴消费主力,消费群体进行代际更迭,以及新国标出台、二次奶粉配方注册制等政策新规的相继实施,母婴行业迎来新一轮的调整期。品牌的竞争已经演化为消费者心智的争夺战,而逐渐提升的消费者品牌意识也倒逼奶粉品牌采用多元化、年轻化的营销思路与新生代消费者进行深度链接。

  面对行业的发展变化趋势,海普诺凯1897始终坚持品牌的创新与升级,修炼品牌内功,以满足消费群体多元化的身心需求。虽然海普诺凯1897品牌建设已见成效,然而它还在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的道路上加重筹码。

  发轫品牌,深度链接新生代消费者

  相比于70后、80后一代的妈妈而言,90后、95后的新兴一代年轻妈妈更加注重自我个体的独立意识,她们在对孩子负责的同时,也更关注自我的价值需求。所以,海普诺凯1897转换品牌营销视角,将目光聚焦于妈妈群体,剖析新生代妈妈在孕育和喂养过程中的困惑和成长,与她们组成情感共同体,展示她们的新生之路。

  从联合新京报等权威主流媒体,在“妇女节”期间,聚焦精准垂直流量平台,展现新生妈妈成长的真实力量,到母亲节期间,以“新生代Pro妈妈”,撬动与消费者情绪共鸣,传递与消费者相契合的理念和主张,海普诺凯1897将母婴群体与品牌建立起深度链接,进而获得其对品牌的归属和认同感,加速了品牌升级的过程。

  在品牌营销的攻势上,海普诺凯1897还将触角延伸至线上,建立了品牌营销的“媒体矩阵”,利用抖音、小红书、微博等年轻人喜爱的社交平台,进行精准的投放与曝光。品牌营销上的锐意创新与重仓投入提升了海普诺凯1897在新生代消费群体中的影响力,夯实了品牌自身高端化的定位。

  聚焦Pro妈妈,打造“新女性生活方式品牌”

  品牌建设是一种战略行为,绝非一日之功,而是需要长期的、协调一致的、有效的品牌战略。所以,除了通过一系列的品牌营销活动对新生代消费者进行精准触达外,海普诺凯1897还将通过品牌升级、转变去全面拥抱新生代消费群体。

  6月28日,海普诺凯1897将在长沙澳优大楼召开品牌升级发布会,宣告正式从奶粉品牌升级为新女性生活方式品牌,并对外释放“新生之旅,共育新生”的全新品牌口号。

  新女性生活方式品牌,透过这个关键词,我们可以看到海普诺凯1897传递出的品牌价值和情绪,这是一次向新生代消费群体进行的生活提案,是一次通过自带话题与极速响应的生活方式,去传递品牌对于消费者关注与支持的尝试。

  而且,活动现场,海普诺凯1897将官宣郎朗吉娜夫妇为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并发布Pro妈妈成就计划和新生力量公益计划,活动内容值得期待。活动虽未开始,但我们可以预见,通过这次品牌升级发布会,海普诺凯1897将会获得更强劲的品牌成长。因为每一次对新生活方式的提案都是一场和消费者心灵层面的深度沟通和对话。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