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关注宝宝也关注自己 Mamamia妈妈咪呀倡导科学育儿新理念

http://www.baoqin.com 2022-06-08 16:13:21 来源:宝亲网
  “母亲”这个角色被赋予了太多伟大的含义和责任,然而照顾孩子是件非常辛苦累心的事情,有多少个妈妈,一夜安睡变得奢侈。在那些个漫长又短暂的黑夜,她们与疲倦、困顿,甚至与身体的不适做着斗争,努力迫使自己打起精神,或是安抚、或是夜奶、或是更换纸尿裤,全心全力照顾宝宝。随着夏日来临,给宝宝选择一款舒适透气,吸收量大的纸尿裤,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助力宝宝一觉天亮、宝妈一夜好眠。作为深受中国妈妈青睐的育儿伙伴——Mamamia妈妈咪呀洞察新生代父母的育儿需求,提出“以科技和设计助力宝宝健康成长,把妈妈还给自己“的品牌理念,倡导科学育儿新理念,在追求孩子健康成长的同时,助力新生代父母自我实现。

  Mamamia妈妈咪呀作为杭州豪悦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婴儿纸尿裤品牌,主张分年龄、分场景,从细分领域的宝宝成长需求出发,凭借20余年深耕婴儿护理用品行业的经验,不断升级迭代产品。为满足不同阶段宝宝成长的需求,Mamamia妈妈咪呀核心研发团队不断潜心钻研,通过科研创新、甄选全球优质原材料,惊喜上市了“萌熊柔抱Growth成长系列”婴儿纸尿裤,首开婴儿纸尿裤行业“分龄定制”新局,为中国宝宝提供科技、健康、舒适、贴心的产品和服务。该系列纸尿裤以白熊妈妈呵护宝宝成长为设计延展,小宝宝在憨态可掬的北极熊妈妈柔软而温馨的怀抱中快乐成长,画面温暖治愈,颜值派的小红书用户形象地把该系列纸尿裤称为“熊抱裤”。

Mamamia 妈妈咪呀“熊抱裤”

  充足、高质量的睡眠不仅能够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还有助于宝宝在白天保持精神饱满的状态,接受更多的信息,促进宝宝的智力发育。作为一款主打“分龄定制,智育解忧”的高端婴儿纸尿裤,Mamamia妈妈咪呀“熊抱裤”采用了豪悦护理专利工艺“第四代芯体”——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5 1 0046073.9)。该芯体是一种复合芯体,采用科学材料,延续了“吸、薄、透”三大独特优势。在保证纸尿裤纤薄的同时,该芯体利用快速吸收结构使得饱水量更高,蕴藏着“尿后薄的芯机密”,宝宝夜用的明智之选。

Mamamia 妈妈咪呀“熊抱裤”

  另外,Mamamia妈妈咪呀“熊抱裤“采用3D立体面层工艺,体感更加透气清爽,立体蓬松,减少皮肤接触,呵护宝宝柔嫩肌肤。而NB码从新生宝宝的实际需求出发,采用了立体多孔的“戚风海绵”面层,柔软舒适的同时能够更好地帮助吸收稀便,呵护新生宝宝柔嫩Q弹肌肤。

Mamamia 妈妈咪呀“熊抱裤”NB码3D“戚风海绵”面层

  想要让宝宝安睡一整晚,一定要试试Mamamia妈妈咪呀“熊抱裤”,不仅能助力宝宝一夜好眠,健康成长,也能让宝妈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