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
宝亲网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告别育儿焦虑 聚焦营养需求,聪康柠VC营养包守护孩子成长每一步

http://www.baoqin.com 2022-05-26 13:15:56 来源:宝亲网
  当今社会,随着父母对孩子的期望越来越高,社会对父母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家长们仿佛都不由自主、不可避免地产生了这样或那样的“育儿焦虑”。当孩子小的时候会担心睡眠、担心奶量,等孩子大一点了,又开始担心挑食、担心身高、担心智力……总之,在每个父母的心中,都有一个“理想”孩子的模样。

  要想让孩子在正常的发育过程中不输在起跑线,就得尤其关注他们平时的营养摄入与补充。众所周知,6-60个月大的儿童成长发育时期是需要补充很多营养和能量的,尤其是各类维生素以及锌、铁等微量元素,而往往就是处在上述阶段的宝宝难以摄入到充足的营养素。

  只有满足婴幼儿及儿童对各种营养成分的摄入量,才能保证他们正常的生长发育。如果摄入不足,轻则会导致抵抗免疫力低下,进而经常感冒发烧,小毛病不断,重则导致发育迟缓,影响一生。

  本着为家长分忧,对孩子负责的精神,知名健康品牌江西聪柠聚焦儿童成长过程中的营养元素摄入不足这一问题,针对性地研发出了有着全面均衡营养的聪康柠VC营养包,侧重营养元素吸收的全面性,能够有效填补孩子成长发育所需的关键营养缺口,共同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

  据了解,聪康柠VC营养包是江西聪柠基于领先行业的科研技术研发而成,富含多种孩子增强体质所必需的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12、维生素C、维生素D、叶酸、铁、锌共9大营养素,能够为孩子的健康发育提供综合的多重营养支持。

  要知道,像维生素等营养素大部分是不能在人体内直接合成的,而想要通过多吃水果蔬菜进行补充的话又容易出现不足或不全,如此一来便难以满足孩子在成长关键期的营养需求。因此,为孩子进行额外的补充是非常重要且必要的,而这也是聪康柠VC营养包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其实,关于这一点从聪康柠VC营养包所蕴含的多种核心成分也能窥见一二。聪康柠VC营养包中的刺梨成分,含有极高的维生素,而罗汉果则能润肺止咳、生津止渴,再加上富含铁、维生素A和维生素C的接骨木莓以及针叶樱桃粉等,都能帮助孩子有效补充所欠缺的营养成分,并且可以助力孩子提升自身的抵抗力。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聪康柠VC营养包严格按照国家国家标准(GB 22570-2014)设计,安全无激素,品质可靠,其专业科学程度亦获得了众多儿科专家和医生的大力推荐。而在包装方面,聪康柠VC营养包也非常有辨识度,采用橙色包装配色,明亮鲜艳,风格活泼可爱,童趣十足。

  6-60个月的这段时期是快速生长发育期,对于身处这个时期的孩子而言,每日摄入充足且全面的营养对他们的生长发育以及身体健康来说都十分重要。聪康柠VC营养包专注儿童健康成长,无疑是孩子补充营养的不二选择。每日一包就能满足孩子成长所需关键营养,为儿童提供综合全面的营养支持,助力孩子茁壮成长,与家长们一起守护孩子健康成长的每一步。

少儿读物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公司招聘 | 欢迎投稿 |
辽ICP备11002676号-27 Copyright © 2003-2017 Baoq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宝亲网 版权所有 网站投稿 投诉建议 业务服务